MLB/泰勒神來一棒再見轟 國聯外卡戰道奇勝出
(圖/Los Angeles Dodgers FB)

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國家聯盟外卡戰,洛杉磯道奇靠泰勒(Chris Taylor)9局下2出局後敲出再見兩分砲,3比1擊敗聖路易紅雀,闖進國聯分區季後賽。

更多新聞: MLB/拿3.24億美元投出難堪外卡戰 美媒批洋基王牌

路透社報導,例行賽最後25場陷入大低潮、打擊率僅1成08(65打數7安)的泰勒,在一好兩壞時從紅雀右投雷耶斯(Alex Reyes)手中轟出飛越左外野大牆的再見兩分全壘打。之前的一分是特納(Justin Turner)4局下的陽春彈。

道奇將於8日起與舊金山巨人隊展開5戰3勝制的國聯分區季後賽系列,道奇與巨人這對宿敵季後賽狹路相逢還是頭一遭。

9局下道奇兩出局後貝林格(Cody Bellinger)選到保送,紅雀則換投由雷耶斯接替麥克法蘭(T.J. McFarland),貝林格隨後盜上二壘,泰勒就以生涯季後賽第6發全壘打戲劇性結束比賽;9局上登場投1局沒失分的道奇守護神揚森(Kenley Jansen)拿到勝投。

道奇由15勝4敗的薛哲(Max Scherzer)掛帥先發,迎戰紅雀17勝7敗的韋恩萊特(Adam Wainwright),但兩大王牌投手都沒撐過6局。

薛哲只投4.1局就耗掉94球退場,被打3支安打掉1分,失分是1局上薛哲暴投送分;韋恩萊特也只投5.1局就用掉95球,被打4支安打包括4局下特納的陽春砲失1分。

(中央社)


更多新聞: 美七旬婦登900公尺酋長岩 寫最年長世界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