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6屆釜山影展週三登場!星光雲集 宋仲基扛主持棒

第26屆釜山影展昨天開幕,由南韓知名演員宋仲基、朴素談主持,也恢復走紅毯的活動。寄生上流導演奉俊昊、劉亞仁、韓韶禧等演員都來到現場,星光熠熠。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比台灣還便宜!日本這間超市物價超驚人 鯖魚便當配菜超多只要46元

第26屆釜山影展6日晚間在比鄰海雲台的電影殿堂登場。因疫情睽違一年的走紅毯也在眾人期待中恢復舉行,並請來宋仲基、朴素談擔任主持人。紅毯星光熠熠,以寄生上流勇奪去年奧斯卡最佳導演的奉俊昊、知名影星劉亞仁、韓韶禧等都出席了這項盛會。

第26屆釜山影展週三登場!星光雲集 宋仲基扛主持棒

今年的影展將放映來自70多國共223部影片。開幕片是由林常樹導的《天堂:幸福的國度》探討死亡的問題。擔任男主角的朴海日他在記者會上提到,這是他從影以來挑戰的角色中最可愛、最令人想擁抱的一個。

第26屆釜山影展週三登場!星光雲集 宋仲基扛主持棒

男主角朴海日說,「南植雖然過得非常辛苦,但他不管用什麼手段,都要堅強生活下去的模樣,讓我肅然起敬。」閉幕片將放映香港導演梁樂民執導的梅艷芳。此外,多部台灣作品包括入選威尼斯、多倫多影展的瀑布等,也入選這屆釜山影展。今年依舊有疫情的考量,因此座位只開放五成。除了放映入選的影片外,主辦單位還邀請多位導演和演員和觀眾在現場或線上進行對談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歐洲能源價格屢創新高 歐盟、俄國互踢皮球卸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