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台灣還便宜!日本這間超市物價超驚人 鯖魚便當配菜超多只要46元
YouTuber曼曼指出,「LAMU」是日本網友票選,關西第二便宜的大型超市,商品售價比許多業務超市還低廉。(圖/翻攝「日本曼生活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許多人到日本代購商品,會到所謂的業務超市購買,而所謂的「業務超市」就是提供給一般餐廳業者採購調味料、食材的超市,商品不只包裝大、價格也實在,不過在日本,業務超市其實不是最便宜的超市,YouTuber曼曼就介紹關西第二便宜的大型超市「LAMU」,不僅一盒章魚燒只要台幣24元,就連配菜超豐盛的便當,居然也只要台幣46元,價格相當驚人。

更多新聞: 百萬網紅實測柑仔店抽抽樂遊戲 中獎率結果:童年充滿了謊言

曼曼指出,「LAMU」是日本網友票選,關西第二便宜的大型超市,一進到超市內,首先看見的就是特價餅乾區,眼前所看到的每一包餅乾都只要69元日幣(約新台幣17元),所陳列的生鮮蔬菜,不僅種類多,售價也比市面上其他超市還便宜,紅蘿蔔、洋蔥一袋都只要98元日幣(約新台幣24元),大家最愛的生魚片也有販售,售價980元日幣的人氣生魚片組合打7折。也只要686元日幣(約新台幣170元),相當划算。

真的是在日本嗎?這間超市物價超驚人 便當比台灣還便宜竟只要46元
曼曼指出,「LAMU」門口是特價餅乾區,所看到的每一包餅乾都只要69元日幣(約新台幣17元)。(圖/翻攝「日本曼生活」YouTube)

真的是在日本嗎?這間超市物價超驚人 便當比台灣還便宜竟只要46元
曼曼說,這家超市也有賣各種熟食,4塊可樂餅,都只要100元日幣(約新台幣25元)。(圖/翻攝「日本曼生活」YouTube)

曼曼說,這家超市也有賣各種熟食、便當、麵包與壽司,價格也便宜得讓人驚訝,不論是整盒的章魚燒或是4塊可樂餅,都只要100元日幣(約新台幣25元),而其他炸物,每一種也都只要50元日幣(約新台幣12元),就連配菜豐富的便當,也只賣184元日幣(約新台幣46元),比台灣許多便當店的價格還便宜,未來大家到日本遊玩時,可以選擇到這些超便宜的大型超市採購,能買得相當過癮。

真的是在日本嗎?這間超市物價超驚人 便當比台灣還便宜竟只要46元
配菜豐富的便當,也只賣184元日幣(約新台幣46元),比台灣許多便當店的價格還便宜。(圖/翻攝「日本曼生活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驚悚畫面流出!列車進站瞬間她突起身 下秒竟把婦人推落月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