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美魔女獨撐拉麵店 「母女都吸睛」網朝聖:吃碗麵就像在天堂
YouTuber 超哥日前介紹一間位在雲林西螺的拉麵店,不僅老闆娘外表亮眼,老闆娘的女兒外表也相當吸睛。(圖/翻攝「超派人生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國內疫情趨緩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,10月5日起,餐飲內用免隔板、自助式餐廳可夾取菜,民眾從事山林、海濱活動,戶外都可以不用戴口罩,許多民眾興奮與親朋好友相約聚餐,也開始物色美味的特色餐廳,而YouTuber日前經雲林西螺在地好友介紹,發現一間不僅食物好吃,就連老闆娘母女出眾的外表也超吸睛,讓他不禁大讚「吃碗拉麵猶如置身天堂」。

更多新聞: 百萬網紅實測柑仔店抽抽樂遊戲 中獎率結果:童年充滿了謊言

這間位在雲林西螺的拉麵店已經營10年,美女老闆娘子誼靠著這家店,自己把兩個女兒撫養長大。子誼說,因為偏僻的地方較難請到員工,曾遇到完全請不到人的情況,而當時兩個女兒都還小,店裡所有的一切都只能靠自己處理,坦言當時真的很難熬又辛苦,而目前18歲的大女兒芮芮常在店裡幫忙,14歲的小女兒,有空時也會來店裡,幫了她不少忙,甚至還有客人慕名而來,就為了見到女兒芮芮一面。

全台最美拉麵店老闆在這!用餐時宛如在天堂 網讚嘆:真正的人間美味
這間位在雲林西螺的拉麵店,不僅老闆娘是公認的美魔女,老闆娘女兒的外表也相當吸睛。(圖/翻攝「超派人生」YouTube)

超哥表示,老闆娘子誼相當用心製作餐點,湯底每日由20組的大骨與蔬菜熬製而成,呈現乳白色的湯,喝起來很濃郁,卻又鮮甜不膩口;配料中的黃金蛋採用鴨蛋製成,跟一般的雞蛋相比,不僅尺寸較大,風味也更加濃郁,而拉麵中的主角麵與叉燒口感極佳,麵條Q彈,叉燒也入口即化。


全台最美拉麵店老闆在這!用餐時宛如在天堂 網讚嘆:真正的人間美味
老闆娘子誼相當用心製作餐點,湯底每日由20組的大骨與蔬菜熬製而成,配料中的黃金蛋採用鴨蛋製成。(圖/翻攝「超派人生」YouTube)

拉麵店影片公開後,網友紛紛留言「看來不去一趟雲林是不行了」、「單身家庭養孩子真的很辛苦....這個媽媽真的辛苦你了....」、「哇!渾圓飽滿的.........黃金蛋」、「大女兒超級正,全家都很美」。

全台最美拉麵店老闆在這!用餐時宛如在天堂 網讚嘆:真正的人間美味
老闆娘子誼靠著自己一人,獨力撐起這間拉麵店,扶養兩名女兒長大。(圖/翻攝「超派人生」YouTube)
更多新聞: 比台灣還便宜!日本這間超市物價超驚人 鯖魚便當配菜超多只要46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