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萬網紅實測柑仔店抽抽樂遊戲 中獎率結果:童年充滿了謊言
YouTuber尊實測小時候常玩的抽抽樂,想確定是否全抽完就能獲得大獎,未料實測結果讓他超傷心。(圖/翻攝「人生肥宅x尊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充滿柑仔店,小時候在柑仔店玩抽獎遊戲,不但可以抽玩具,還可以抽錢、蠶寶寶跟老鼠,YouTuber尊表示,當年為了集字換傳說中的玩具,花了數百元抽獎,但始終抽不到關鍵字,最後他只好放棄,身邊一直有傳言這些抽抽樂都是騙人的,充滿好奇心的他,便決定將小時候最常玩的3款抽抽樂買回家,實測這些抽獎遊戲是否真的能中大獎,而一一開封完後,結果卻讓他超受傷。

更多新聞: 驚悚畫面流出!列車進站瞬間她突起身 下秒竟把婦人推落月台

尊說,為了實測當年的抽抽樂遊戲,到底是不是詐騙,是否能抽到大獎,他買了幾種童年最常見的現金抽抽樂開封測試。第一款「鋼彈超人」抽抽樂,他花了360元抽獎,一一拆完後發現,少了4個中獎號碼,而得到的現金則只有180元,不論怎麼玩,最後都是虧錢。

童年崩壞!網紅實測柑仔店抽抽樂遊戲中獎率 開封結果超驚人
尊說,小時候花了數百元抽獎集字,但不論怎麼抽,都抽不到關鍵字,始終無法換到傳說中的玩具。(圖/翻攝「人生肥宅x尊」YouTube)

另一款「八方迎財」抽抽樂,尊表示,自己總共花800元將所有籤抽完,居然只抽到5張10元、2張50元以及1張100兌換券,其他則是152張銘謝惠顧,等於花了800元抽獎,最後只會獲得250元,慘虧550元;最後一款「無敵龍捲風」抽抽樂,原本預計將340抽全抽完,可以獲得155元獎金,但最後卻只得到106元,讓他相當受傷,直呼「童年充滿了謊言」。

童年崩壞!網紅實測柑仔店抽抽樂遊戲中獎率 開封結果超驚人
尊實測「鋼彈超人」抽抽樂,他花了360元抽獎,但一一拆封後,卻發現少了4個中獎號碼,不論怎麼玩,最後都是虧錢。(圖/翻攝「人生肥宅x尊」YouTube)

影片曝光後,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「謝謝尊為我解開了童年的黑暗問題哈哈哈」、「這實測也太讚」、「以前超愛去家裡附近的文具店抽,但都沒抽中獎品」、「我合理懷疑他們都把獎品自己拿走了啦!」、「小時候真的有中過一次100塊」、「以前小時候看到想玩,被家長說這是騙錢的,還以為是家長抽不到就說它騙錢,結果還真的是騙錢的」。

童年崩壞!網紅實測柑仔店抽抽樂遊戲中獎率 開封結果超驚人
尊實測「八方迎財」抽抽樂,總共花800元將所有籤抽完,卻只獲得250元獎金,其他則是152張銘謝惠顧。(圖/翻攝「人生肥宅x尊」YouTube)
更多新聞: 比台灣還便宜!日本這間超市物價超驚人 鯖魚便當配菜超多只要46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