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畫面流出!列車進站瞬間她突起身 下秒竟把婦人推落月台
美國紐約地鐵日前發生一起恐怖攻擊事件,一名29歲非裔女子埃格巴拉,看到列車進站後,竟突然起身衝撞在月台等車的女乘客。(圖/CNN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美國紐約地鐵近期發生一起恐怖事件,列車進站時,一名42歲女子站在月台等待進入車廂,竟突然被人推下,讓目睹的人全嚇壞,而犯案的女子,看到對方倒地受傷後,卻像沒事一樣轉身離開,當地警方事後已逮捕兇嫌,將以謀殺未遂罪進行起訴,而犯案一瞬間的驚悚畫面也在網路流出,讓網友相當震驚。

更多新聞: 百萬網紅實測柑仔店抽抽樂遊戲 中獎率結果:童年充滿了謊言

據外媒《CNN》報導,美國曼哈頓時報廣場站4日發生一起恐怖攻擊,從當地警方公佈的影片中可看到,一名包著花紋頭巾的29歲非裔女子埃格巴拉(Anthonia Egegbara),起初坐在月台中間椅子上,沒想到列車進站時,卻突然起身,衝撞一名揹著藍色背包,站著等車的女乘客,對方瞬間倒地,身上的物品也散落在地上,她卻像沒事一樣轉身離開,一旁的民眾見狀後嚇傻,完全不敢相信眼前所發生的狀況。

列車進站中!29歲女竟突把乘客推下月台 驚悚一瞬間畫面曝光
一名包著花紋頭巾的29歲非裔女子埃格巴拉,看到列車進站後,竟突然起身衝撞站著等車的女乘客。(圖/CNN)
受害者女子為42歲的賈維斯(Lenny Javier),據報導,她被推下月台後,緊急送往西奈山西醫院(Mount Sinai West hospital)救治,傷勢嚴重,但幸好沒有生命危險,賈維斯在受訪時憤怒的說:「我的臉腫了,鼻子斷了,下巴也骨折,從沒想過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。」
列車進站中!29歲女竟突把乘客推下月台 驚悚一瞬間畫面曝光
受害女子瞬間倒地,身上的物品也散落在地上,埃格巴拉卻像沒事一樣轉身離開。(圖/CNN)
紐約警方調查後指出,凶嫌為29歲的非裔女子埃格巴拉,與受害者完全不認識,更沒有任何過節,此案排除蓄意犯案,應為隨機傷人事件,5日已逮捕埃格巴拉,將以謀殺未遂罪進行起訴,並表示會加強地鐵的警力,避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。
列車進站中!29歲女竟突把乘客推下月台 驚悚一瞬間畫面曝光
紐約警方5日已逮捕埃格巴拉,認定是隨機傷人事件,將以謀殺未遂罪進行起訴。(圖/CNN)

更多新聞: 比台灣還便宜!日本這間超市物價超驚人 鯖魚便當配菜超多只要46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