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憶殺!他盤點7年級生一定買過的潮牌單品 這款「牛仔褲」竟要4萬
YouTuber彭尊,日前透過影片分享,7、8年級生15年前最瘋的10項潮牌單品,每一款都是時代的眼淚。(圖/翻攝「球給彭尊 SPOOTD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服飾流行變化速度很快,現在許多人尤其喜愛追求所謂的快時尚,幾乎每個月都會購買新款單品打扮自己,現今流行的穿衣風格,也與15年前差異甚大。籃球員出身的YouTuber彭尊,日前便透過影片分享,7、8年級生15年前最瘋的10項潮牌單品,不僅有定價超過8000元的荊棘T恤,還有每次推出新款聯名就要徹夜排隊搶購的球鞋,每一樣都是時代的眼淚。

更多新聞: 百萬網紅實測柑仔店抽抽樂遊戲 中獎率結果:童年充滿了謊言

彭尊說,15年前台灣潮牌界最夯的人物,就是藝人陳冠希、羅志祥以及黃子佼,以日本原宿風格為主的陳冠希與羅志祥,每每在鏡頭前穿過的衣服、鞋子、配件,都會掀起一波搶購風潮,其中最讓人記憶深刻的便是「CLOT」與「Kaws」出的聯名款荊棘T恤,當時一件定價就要8800元,雖然價格不便宜,但在當時仍引發排隊搶購風潮。

回憶殺!他盤點7年級生一定買過的潮牌單品 這款「牛仔褲」竟要4萬
「CLOT」與「Kaws」出的聯名款荊棘T恤,當時一件定價就要8800元。(圖/翻攝「球給彭尊 SPOOTD」YouTube)

彭尊表示,除了潮牌T恤之外,15年前也流行Nike Dunk 系列球鞋、腰包、網帽等等,網帽帽簷的貼紙不能撕掉,撕掉的話會被笑外行,而且戴在頭上時,一定要戴高高的;另外,許多知名潮牌的牛仔褲也是經典,牛王「NEIGHBORHOOD 」的牛仔褲,每款都要上萬元起跳,而「CLOT」與「 Levi's」聯名的「長壽」系列,網路炒價更高達4萬多元,當年穿牛仔褲的時候,還流行捲褲管,就算寒流來時,也要捲起來,看起來才是潮,而當年的這些潮牌服飾,仍是收藏家心中的經典。

回憶殺!他盤點7年級生一定買過的潮牌單品 這款「牛仔褲」竟要4萬
彭尊說,網帽帽簷的貼紙不能撕掉,撕掉的話會被笑外行,而且戴在頭上時,一定要戴高高的。(圖/翻攝「球給彭尊 SPOOTD」YouTube)


回憶殺!他盤點7年級生一定買過的潮牌單品 這款「牛仔褲」竟要4萬
草莓指出,「CLOT」與「 Levi's」聯名的長壽系列牛仔褲,網路炒價高達4萬多元,相當驚人。(圖/翻攝「球給彭尊 SPOOTD」YouTube)
更多新聞: 驚悚畫面流出!列車進站瞬間她突起身 下秒竟把婦人推落月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