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女3人「共侍一夫」!抖音網紅自爆取悅老公方式 全網震驚:無法接受
美國網紅瑪迪,透過TikTok影片大方分享她特殊的家庭關係,她讓媽媽妹妹跟自己的丈夫「連結」,母女三人共侍一夫的行為震驚網友。(圖/翻攝「madibrooks567」TikTok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無論是夫妻結婚、情侶交往,幾乎都希望另一半能對感情忠誠,然而美國TikTok網紅瑪迪(Madi Brooks)與丈夫之間的關係,卻有異於常人的開放觀念。瑪迪之前透過影片分享,表示自己心情不好時,會讓丈夫跟她媽媽「連結」,當時已震驚不少網友,然而近期她的妹妹竟也加入,母女三人共享一名丈夫的家庭關係,讓網友看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驚悚畫面流出!列車進站瞬間她突起身 下秒竟把婦人推落月台

瑪迪9月初在TikTok上傳一段影片,表示自己與媽媽都是能接受「開放式關係」的人,更說自己沒心情取悅老公時,會同意讓丈夫與她媽媽「連結」,而畫面中,更可看到瑪迪的丈夫從岳母後方出現,並雙手熊抱她,瑪迪的媽媽非但沒有抗拒,還露出幸福笑容,瑪迪接著說:「沒錯,我就是這種妻子。」短片發布至今,已經有約800萬次觀看。

母女3人「共侍一夫」!網紅自爆取悅老公方式 全網震驚:無法接受
網紅瑪迪表示,自己與媽媽都是能接受「開放式關係」的人,她會讓媽媽跟自己的丈夫發生「連結」關係。(圖/翻攝「madibrooks567」TikTok)
而她近日公開的影片再度顛覆眾人三觀,畫面中只見她與妹妹站在電腦螢幕前一起上網,丈夫隨後上前與瑪迪吻別,轉身準備出門之際,被瑪迪叫住問:「我的妹妹呢?」,丈夫接著雙手摟抱瑪迪的妹妹,連親2下後出門。瑪迪表示,自己取悅丈夫的方式,就是讓自己的媽媽與妹妹與她「共享老公」,3人每晚輪流與她丈夫發生「人與人連結」的關係。
母女3人「共侍一夫」!網紅自爆取悅老公方式 全網震驚:無法接受
瑪迪近日分享心的影片,表示自己的妹妹也加入「共侍一夫」行列,讓網友看傻眼。(圖/翻攝「madibrooks567」TikTok)
影片曝光後,也引來不少網友撻伐,紛紛留言,「太噁心了!」、「想要報警」、「這種關係讓人不舒服」、「不能接受!」,面對網友批評言論,瑪迪非但不在乎,還表示這種開放式關係,讓4人的感情變得更好。

更多新聞: 雲林美魔女獨撐拉麵店 「母女都吸睛」網朝聖:吃碗麵就像在天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