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命必達!外送員「狂飆202公里」送餐到蒙古大草原 4小時運費曝光
蒙古網紅寶魯日實測在大草原是否能點外送,沒想到真的有外送員接單,且就算更換外送平台,也是同一名外送員送餐。(圖/翻攝「寶魯日」抖音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蒙古大草原竟也點的到外送!一名內蒙古烏拉特草原牧民網紅「寶魯日」,日前在抖音拍攝實測影片,想知道在大草原上能不能點的到外賣,沒想到外送平台上竟真的有餐點可選,也真的有外送員接單,不過這份餐點他卻等了快4小時,對方騎了202公里,好不容易才將餐點送達,而這筆訂餐的運費曝光後,讓網友相當羨慕,紛紛留言喊「我也要去送」!

更多新聞: 驚悚畫面流出!列車進站瞬間她突起身 下秒竟把婦人推落月台

寶魯日實測首日,在上午11點48分時,點了一份25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108元)的燒賣,然而過了快4小時,直到下3點43分,才在大草原上,看到騎著機車的外送員出現,而這份訂單因為外送距離長達202公里,依照外送App所計算的運費,則高達584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2529元),費用將近是餐點的23倍。

使命必達!外送員「狂飆202公里」送餐到蒙古大草原 4小時運費曝光
寶魯日第一次在蒙古大草原點外送,一份燒賣讓他等了將近4小時才收到。(圖/翻攝「寶魯日」抖音)
寶魯日接連幾天,都透過外送App點餐,沒想到都是同一個外送員,接著他決定換一個外送平台,想知道是否有其他外送員願意接單,結果又是同一個外送員送單,只是換了一件品牌外套,這名外送員還笑說:「這個草原沒人送餐啊!」
使命必達!外送員「狂飆202公里」送餐到蒙古大草原 4小時運費曝光
寶魯日實測在蒙古大草原是否能點外送,沒想到真的有外送員接單,騎了202公里才送達,運費則高達2529元新台幣。(圖/翻攝「寶魯日」抖音)
寶魯日近日覺得原本的地方住膩了,換到草原另一處搭建蒙古包,累到想喝杯冷飲的他,又透過外送App點了2杯奶茶,只不過他忘了更換地址,而他新搭建的蒙古包地點,距離原本位置相當遠,光騎車就要花上1小時,沒想到這名外送員依然使命必達,再次將奶茶送到他手上,但可能是路途過於顛簸,2杯奶茶全灑光,讓寶魯日看了哭笑不得。
使命必達!外送員「狂飆202公里」送餐到蒙古大草原 4小時運費曝光
寶魯日在大草原搬移蒙古包後,點了2杯奶茶想解渴,沒想到送達時全打翻了。(圖/翻攝「寶魯日」抖音)
影片曝光後,網友都相當佩服這名外送員,紛紛留言,「職業極限的展現!」、「看了之後也想去草原送外賣了」、「送一單就回本了」、「送餐時還要準備望遠鏡」。

更多新聞: 雲林美魔女獨撐拉麵店 「母女都吸睛」網朝聖:吃碗麵就像在天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