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拒檢爆衝險輾過騎士! 高雄警開9槍仍逃脫

昨天(6日)深夜11點多,高雄左營突然傳出一陣槍響,原來當時保大員警發現一輛可疑違停車輛上前盤查,沒想到對方不但拒檢逃逸,還衝撞了一輛路過機車,差點就要從騎士身上輾過去,警方連開9槍制止,但轎車仍往楠梓的方向逃逸,警方目前鎖定車牌,全力追查當中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景美民宅鐵門遭開2槍 警4小時內追到新竹新豐逮涉案情侶檔

轎車違停路口,員警上前示意盤查,就看到警方比手勢,要駕駛下車,但對方卻突然間啟動油門,碰的一聲,撞上直行機車,但汽車駕駛反而輾過機車加速逃逸,員警只能連開9槍反制,就怕他真的從機車騎士身上輾過,不過轎車仍然停都不停,揚長而去。

轎車拒檢爆衝險輾過騎士! 高雄警開9槍仍逃脫

目擊民眾說,「我們在這邊而已,很大聲,我以為在放鞭炮,結果是在開槍的聲音」、「聽到撞到一聲我去看,我去看剛好警察,那個人開車還要輾那個年輕人,警察趕快拿槍制止。」

案發現場,機車就倒在地上,員警連忙上前關心機車騎士,深夜11點多,高雄左營的自由、新庄仔路口,當時保大員警巡邏,發現可疑車輛違停路邊,轎車拒絕盤查,衝撞機車往楠梓的方向逃逸。重回現場,機車還停在路邊,蔡姓機車騎士,全身多處擦傷,意識清醒,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
轎車拒檢爆衝險輾過騎士! 高雄警開9槍仍逃脫

高市警保安大隊大隊長邵明仁表示,「騎士生命受到威脅,我們為了要制止進一步傷害,我們對著嫌犯的車子輪胎開了九槍,目前我們通報警民台,我們全力來緝捕。」

警方組成專案小組,以車牌追人,目前也還在追查車上駕駛身分,要盡快將人逮捕歸案。

(民視新聞/蘇晟維、呂彥頡、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烏龍砸車!男子酒後尋仇當街攔車砸車 被害車主莫名其妙 警逮嫌犯竟是砸錯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