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北市景美民宅鐵門遭開2槍 警4小時內追到新竹新豐逮涉案情侶檔
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一處民宅的鐵捲門,昨天深夜遭開2槍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一處民宅的鐵捲門,昨天深夜遭開2槍,警方漏夜追查,4小時內在新竹縣新豐鄉逮捕涉嫌開槍的劉姓男子及共犯馮姓女子,並起獲一把改造手槍及子彈,警方詢後依涉嫌違反槍砲、妨害自由等罪將2人移送台北地檢署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停業家具行火警 2樓女住戶逃生遭嗆昏家門前命危

北市警文山二分局偵查隊長蔡致然表示,昨天深夜11時51分許,劉姓男子開車載著馮姓女友,在景美街持改造手槍對一民宅的鐵捲門開2槍後,隨即駕車逃逸,現場無人受傷。

警方專案小組成員於4小時內,在新竹縣新豐鄉將劉姓犯嫌及馮姓女友查緝到案,並起獲改造手槍一把、子彈兩顆、四個彈殼,此案研判疑似債務糾紛引起,將追查槍枝來源,釐清犯案動機及有無其他共犯。

據了解,遭開槍屋主的親友疑似在外頭有上百萬的債務糾紛,對方疑不滿欠錢不還,9月時曾2度潑漆,當時屋主已有報案,警方每天派人巡視,昨晚發生開槍事件後,警方也在4小時內立刻將人逮捕到案。

快新聞/北市文山區民宅鐵門遭開2槍 警4小時內追到新竹新豐逮涉案情侶檔
劉姓犯嫌面對記者詢問不發一語。(圖/民視新聞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波麗士拚了! 越南博士生筆電被竊 警24小時尋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