誇張!違章建築蓋在排水溝上 要求限期拆除

屏東市民生路先農橋旁,竟然有一棟鐵皮屋蓋在大排水溝上頭,可能影響排水。屋主說他在38年前買下這塊地,之後才知道是國有土地,該拆就拆。縣府城鄉發展局已經行文給屏東市公所,要求屋主限期拆除。

更多新聞: 百萬網紅實測柑仔店抽抽樂遊戲 中獎率結果:童年充滿了謊言

屏東市民生路和民教路口這棟綠色鐵皮屋,外觀看起來很正常,但往下一看,它居然蓋在排水溝的上頭,底部只有鐵架架高,宛如東南亞的高腳屋。

屋主王先生說,「沒影響這條水溝已經沒有了,那間是我的法院來點交時,才知道有占到水利地,喔你有占到水利地一點點啦。」

誇張!違章鐵皮屋竟蓋在大排水溝上頭

屋主王先生就住在隔壁的房子,他說38年前買下這塊地之後,才知道有一部份是國有財產局的地。鐵皮屋因為地板支撐問題,平常只用來當倉庫,停放機車,外牆租給人刊廣告。經人檢舉之後,現在恐將面臨拆除。

屏東縣城鄉發展處長江國豐說,「在10月4日已經發文給屏東市公所,依規定做違章的一個查報,我們會限期請民眾來自行拆除。」

誇張!違章鐵皮屋竟蓋在大排水溝上頭

屋主王先生說,「縣政府怎麼樣交給你們處理,該拆就拆不然怎麼樣。」

不管會不會影響排水,占用國有地就是不行,存在已久的違章建築,這回能不能真的拆除,附近居民都在看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網購標明「台灣出貨」卻寄海運?內行曝:這「2地區」9成中國賣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