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上主持無人理!邵庭親曝做Show girl辛酸史 經紀人一句話問候爆哭
女星邵庭曝光當年是如何踏入Show girl這一行,以及在新人時期曾因主持活動成效不好,而相當愧疚,私下對經紀人爆哭。(圖/翻攝「關韶文 關關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女星邵庭出道憑藉著姣好外型、敢玩性格及流暢口條,成為許多綜藝節目的常客,近年因結婚,與妥瑞氏症發病影響淡出演藝圈,去年底宣布要重接通告,日前參與網紅「關韶文」的訪談節目,親曝當年是如何踏入Show girl這一行,以及職涯中的辛酸史,在新人時期曾因主持活動成效不好,而相當愧疚,當時經紀人打了通電話問候,讓她直接聲淚俱下。

更多新聞: 卸貨倒數「資生堂千金」李宓挺雙胞胎孕肚 推出全新EP與風田甜蜜唱跳!喊話:明年拚第二胎

邵庭在演藝圈全盛時期曾獲金鐘獎肯定,2015年時,獲得「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」獎、2017年則入圍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」獎,攀上演藝生崖高峰,但疑似壓力過大導致妥瑞氏症發病,讓她開始思考生活重心的分配,而淡出演藝圈,從事電商工作,但在2020年底宣布,要重接通告,再回演藝圈發展。

在台上主持無人理!邵庭親曝做Show girl辛酸史 經紀人一句話問候爆哭
邵庭因緣際會下,被人相中踏入Show girl與模特兒這行,當時對能接到這樣的工作感到興奮。(圖/翻攝「關韶文 關關」YouTube)
她在與網紅關關的訪談中,曝光自己早年做Show girl的辛酸史,喜歡與人互動的她,在餐廳打工時被人相中,而踏入這一行,但第一次的主持經驗對她而言卻是一大挫敗,當時她接到的宣傳活動並不是在展場中,而是在馬路、街道上,且當天又下著大雨,要讓民眾聚集到廠商攤位前非常困難,整場活動幾乎都是她一人在唱獨角戲,也讓她一下舞台就顯得不知所措,打電話給經紀人。
在台上主持無人理!邵庭親曝做Show girl辛酸史 經紀人一句話問候爆哭
第一次主持經驗,成效相當不好,讓她感到十分愧疚,在經紀人一句問候下,瞬間爆哭。(圖/翻攝「關韶文 關關」YouTube)
經紀人一接起電話,就問:「怎麼了,活動表現不好嗎?」這樣的關心直接攻破邵庭心房,讓她聲淚俱下,所幸廠商對成效不佳能夠體諒,再抒發完情緒後,邵庭重新站起來,認為學習,逐步成為圈內當紅的Show girl。日後因為曾有過Show girl的經歷,讓她在口條、台風上變得非常穩健,為她在演藝圈中,擔任節目主持等工作打下良好基礎。


更多新聞: 趙麗穎離婚「孩子給馮紹峰帶」 節目上罕鬆口曝原因網超心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