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霄段鐵路圍牆頹圮 民憂「太魯閣號」事件重演

苗栗通霄鎮雲天宮旁的鐵路圍牆,由於地處漁港旁,加上海風大鹽分高,加速圍牆崩壞,2百公尺長的圍牆,多處裂痕一再補強,居民擔心「花蓮太魯閣號」悲劇重演,向台鐵陳情,希望盡速改善。


更多新聞: 台鐵號誌故障!基隆至七堵列車一度延誤 通勤族急跳腳

火車呼嘯而過,一旁圍牆早已出現多道裂痕,甚至開始傾斜,令人看了捏把冷汗!位在苗栗通霄鎮雲天宮旁的鐵路圍牆,岌岌可危,地方居民深怕圍牆突然往鐵軌方向倒塌,後果將不堪設想!  
這道長約2百公尺的鐵路圍牆,位處新埔漁港旁,平日海風大,鹽分高,加速圍牆崩壞,立委陳超明跟通霄鎮公所,邀集台鐵到場會勘,因為既有鄉里聯絡道的土地,屬於台鐵用地的路權範圍內,需由權責單位台鐵著手改善,需拆除或重建,工法為何,由於道路坡度、高度不同,仍需進一步評估,台鐵承諾將儘速在三個內提出改善方案辦理。(民視新聞邱俊超/苗栗報導)




更多新聞: 閃車"犁田" 機車衝入稻田.騎士無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