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搶宜蘭礁溪銀樓還朝老闆頭部開槍 犯嫌今午在花蓮落網
宜蘭礁溪一家銀樓昨晚7時許發生搶案,犯嫌今天中午在花蓮落網。(圖/民視新聞)

宜蘭礁溪一家銀樓昨晚7時許發生搶案,一名犯嫌持槍闖入,沒搶成竟朝老闆開槍,隨即逃逸。宜蘭縣刑大和礁溪偵查隊今天中午在花蓮新城一處民宅逮到45歲陳姓犯嫌,在嫌犯家中搜索後將人帶回宜蘭偵訊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88.92萬劑BNT疫苗今晨到貨「效期至明年2/20」 累計到貨420.92萬劑

10月6日晚上7點,宜蘭礁溪一家銀樓傳出槍響,一名男子持槍行搶,沒搶成竟向69歲林姓老闆開槍,幸好子彈從老闆額頭擦過,送醫治療後,雖然顱骨骨折,但沒有生命危險,且這已是這間銀樓15年來第3次被搶。

案發後宜蘭縣政府警察局成立專案小組,調閱周邊監視器,全力追捕犯嫌。據了解,嫌犯犯案後先徒步逃逸,再騎乘一台疑似贓車的機車,在礁溪市區亂竄繞圈,一下棄車步行,還換裝規避查緝,再回去騎車竄逃,故佈疑陣干擾警方追捕。宜蘭縣刑大和礁溪偵查隊今天中午跨區到花蓮新城,在一處民宅內逮到這名犯嫌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菲律賓熱帶低壓恐成颱 氣象局曝「最接近台灣時間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