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誇張! 違章鐵皮屋竟蓋在大排水溝上頭

屏東市民生路先農橋旁,竟然有一棟鐵皮屋蓋在大排水溝上頭,可能影響排水。屋主說他在38年前買下這塊地,之後才知道是國有土地,該拆就拆。縣府城鄉發展局已經行文給屏東市公所,要求屋主限期拆除。

更多新聞: 屏東床墊工廠起火 數百坪廠房全毀

屏東市民生路和民教路口這棟綠色鐵皮屋,外觀看起來很正常,但往下一看,它居然蓋在排水溝的上頭,底部只有鐵架架高,宛如東南亞的高腳屋,可能影響到排水。屋主王先生就住在隔壁的房子,他說三十八年前買下這塊地之後,才知道有一部份是國有財產局的地。鐵皮屋因為地板支撐問題,平常只用來當倉庫,停放機車,外牆租給人刊廣告。經人檢舉之後,屏縣城鄉發展處已經行文屏東市公所,要求屋主限期拆除。是否影響排水,也將會會同水利單位勘查。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南連棟鐵皮建物猛烈燃燒「400平方公尺」 消防人員搶救防火勢再擴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