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南連棟鐵皮建物猛烈燃燒「400平方公尺」 消防人員搶救防火勢再擴大
台南市安南區怡安路二段,今日中午發生連棟鐵皮建物火警,火舌與濃煙不斷竄出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台南市安南區怡安路二段,今(22)日中午發生連棟鐵皮建物火警,火舌與濃煙不斷竄出,消防人員仍在搶救中。連棟鐵厝建物中有木材行及藝品店,燃燒面積約有400平方公尺,消防人員連接多線水帶全力射水搶救外,並在火場築起防護,防止火勢擴大延燒。

更多新聞: 鑽漏洞! 外送員多報單號偷餐 害同業無餐可取

有住戶表示,消防隊來得太慢,沒能在第一時間將火勢撲滅,才造成大面積燃燒。不過消防局第六大隊大隊長張明欽表示,上午11時51分獲報,並在收到回報後增派資源,11時58分左右第一梯次消防人員就已全員到齊。

快新聞/台南連棟鐵皮建物猛烈燃燒「400平方公尺」 消防人員搶救圍堵火勢再擴大
台南市安南區怡安路二段,今(22)日中午發生連棟鐵皮建物火警,火舌與濃煙不斷竄出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張明欽說,現場火勢相當大,無法在第一時間將火勢控制,所幸無人員受傷、受困,起火原因目前仍不詳。

快新聞/台南連棟鐵皮建物猛烈燃燒「400平方公尺」 消防人員搶救圍堵火勢再擴大
消防局第六大隊大隊長張明欽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執行官暖心暫緩裁罰 7歲童:你當我爸爸好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