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太大聲沒聽到鳴笛!轎車路口直撞 救護車「瞬間飄移」

屏東東港一輛救護車,昨天(22日)下午載送病患時沿路鳴笛,在路口時還刻意慢速度,沒想到還是有一輛轎車沒禮讓,導致救護車與其發生擦撞,警方調查發現,小客車是因為車內音樂開的太大聲,駕駛沒有聽到救護車鳴笛,才發生意外,所幸緊急調派另一台救護車,將病患順利送往醫院。

更多新聞: 執行官追繳20萬罰鍰 7歲童:你當我爸爸好嗎?

救護車載送病患準備到醫院就醫,沿路鳴笛,在紅綠燈口,前方車輛馬上讓出空間,因為是紅燈,救護車在經過路口時,還特別放慢速度,沒想到突然間衝出一輛轎車。從另一個角度來看,綠燈直行的轎車沒看到旁邊車輛都停了下來,從外線道疾駛出路口,才會發生意外。

音樂太大聲沒聽到鳴笛!轎車路口直撞 救護車「瞬間飄移」

這起事故所幸都沒有人員傷亡,警消立刻調派另一部救護車抵達現場,接手將原本要載送的病患,安全送達醫院,而警方調查,疑似因為自小客車內音樂太大聲,導致駕駛根本沒聽到鳴笛聲,才發生擦撞。東港分局交通組小隊長林文欽指出,「該案件有在調查當中。」

音樂太大聲沒聽到鳴笛!轎車路口直撞 救護車「瞬間飄移」

其實在2月初,台南也有一名女騎士,因為戴耳機聽音樂,沒有聽到消防車鳴笛而發生事故,警方就提醒不管是開車或是騎車,聽音樂時音量真的不要太大,才能避免類似意外,不斷發生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罔腰完蛋了! 自稱「人體試驗懷孕」遭高醫打臉 衛生局今發函查2違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