紙本五倍劵開放領取 超商店員數劵畫面曝光:「一早就處理好幾億」
實體紙本五倍劵明(8)日將開放領取,今日不少超商都收到五倍劵並開始整理,也被網友捕捉櫃台擺滿五倍劵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、爆料公社)

生活中心/李家穎報導

紙本五倍劵明(8)日將開放領取,不少民眾都相當期待,可以拿5000元五倍劵去衝週年慶消費,有網友就上傳超商拿到紙本劵,並開始整理數劵的照片,更有超商店員留言表示「一早就拿到好幾億的錢,第一次數錢數到手軟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李寧」PO文歡慶雙十國慶 讓中國小粉紅看傻眼!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表示,自己今日前往超商,碰巧遇到超商進貨,店員正在整理並數著紙本五倍劵,他一看櫃台一袋袋的信封,興奮寫下「這桌上價值三百萬!」。

紙本五倍劵明開放領取 超商店員數劵畫面曝光:「一早處理好幾億」
紙本五倍劵明日將開放領劵,讓不少民眾都相當興奮。(圖/民視新聞網資料照)

貼文一出不少網友與超商店員也共襄盛舉,不斷留言討論,更有其他店員貼出五倍劵裝箱的照片,表示「這邊至少超過9千萬」、「早上八點多就在處理這好幾億的錢,第一次數錢數到手軟」,更有一位從事物流業的網友,也分享「剛載到(五倍劵),一箱100萬,總共14個e(億)」。

但也有不少網友為超商店員發聲,「超商店員感覺壓力很大耶,平常一堆事情,現在還要發五倍劵,不小心少一封就是賠5000元」、「居然直接擺在櫃檯,這樣太危險」、「接下來幾天 你們辛苦了!!」、「超商店員真的是十八般武藝」。

更多新聞: 雞排妹曬「合約終止書」翻臉龍龍 預告上演「家純屠龍記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