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後賽盜本壘又開轟 「古巴火箭」創歷史新紀錄

大聯盟季後賽美聯第一種子光芒,今天在分區系列賽迎戰外卡晉級的紅襪,光芒展現了今年拿下100勝的實力,以5:0完封奪勝,其中外號「古巴火箭」的阿羅薩倫納,不但轟出全壘打,還演出難得一見的盜本壘成功,創下季後賽歷史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昔日四巨頭缺三角 莫瑞感慨參戰印地安泉大師賽

到了季後賽就開外掛的RandyArozarena,今年第一場比賽就大放光芒,七局下半他演出自1955年,66年來季後賽第一次盜本壘成功,他也成為史上第一個,在季後賽單場演出盜本壘成功也擊出全壘打的球員。

球賽主播指出,「2好3壞高飛球很深遠留不住了,喔我的天啊喔我的天啊遠遠的出去了。」

季後賽盜本壘又開轟 「古巴火箭」創歷史新紀錄

26歲,本來沒沒無聞的Arozarena,去年來到光芒之後,在季後賽轟出10發全壘打,創造大聯盟菜鳥的紀錄,也拿下美聯冠軍賽的MVP,今年他持續創造驚奇。

光芒隊總教練凱許表示,「那支全壘打是一打出去就知道了,至於盜本壘是我在棒球場上,看過最酷的事情之一,他是個很特別的球員。」

除了Arozarena的技驚四座,光芒41歲的老將NelsonCruz也展現一尾活龍的爆發力。

季後賽盜本壘又開轟 「古巴火箭」創歷史新紀錄

球賽主播說,「這球打得非常高會不會碰到屋頂,退到牆邊球打到屋頂的貓道之一,球掉進場內現在裁判判定是全壘打,這球打到C環的貓道克魯茲是全壘打。」

這球打到規則上屬於全壘打的屋頂位置,所以被裁判認定是陽春砲,加上24歲的菜鳥ShaneMcClanahan,先發主投5局0失分拿下勝投,終場光芒以5:0擊敗紅襪,在美聯分區系列賽取得1勝0敗的領先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前球王莫瑞婚戒綁鞋帶上被偷了 太座大人惱怒 下場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