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G裁判「軟硬體」大升級 聯盟醞釀神秘行銷企劃?

台灣職籃P.League+第二季熱身賽,下個月就要開打,聯盟請來前NBA資深裁判顧問考德威爾(JB Caldwell),來協助提升吹判品質,聯盟還為裁判訂製專用球鞋,軟硬體同步升級,讓裁判從裡到外都更具專業。另外,最新聯盟的社群和Youtube頻道同時清空,有球迷懷疑是否帳號被盜,不過整起事件乎是神祕的行銷企劃。

更多新聞: MLB/泰勒神來一棒再見轟 國聯外卡戰道奇勝出

P.League+執行長陳建州,在個人IGPO出這款黑色球鞋,聯盟訂製專屬鞋款,上頭還印有「P.League+裁判字樣」,灰黑簡約配色,展現低調華麗,除了身上穿的硬體升級,軟體也要更新,P.League+請來曾經在NBA裁判部門擔任資深顧問,與史上第一位「裁判球探主任」的JB Caldwell,協助10月9日展開的裁判研習計畫。

PLG裁判「軟硬體」大升級 聯盟醞釀神秘行銷企劃?

前NBA資深裁判顧問考德威爾說,「短期目標,將著重在基礎和原理,著眼於裁判站位與站位調整技巧,創造無障礙視角,希望讓他們看清楚每一球,強化吹判與不吹的判斷。」

此外,聯盟還添購多視角回放系統,還在裁判身上,加裝數據感應器,希望用數據分析來檢視裁判表現,從多面向提升吹判品質。場上下足苦工,場外行銷部分,一項神秘企劃,也在進行當中。

PLG裁判「軟硬體」大升級 聯盟醞釀神秘行銷企劃?

近日聯盟IG貼文清空,FB粉絲團更直接消失,Youtube部分所有影片也不見蹤影,有人懷疑是不是被盜帳號,但連盟轉發陳建州IG現實動態,鏡頭看向門縫神秘人影若隱若現,並標註一個叫做DR.P的帳號。聯盟賣關子,神祕行銷企劃,吊足球迷胃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聯分區系列賽週五開戰 四隊興奮宣告陣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