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聯分區系列賽週五開戰 四隊興奮宣告陣容

美聯分區系列賽將在明天(10月8日)登場,各隊都在今天擺出應戰的陣容,季後賽第一種子光芒,將在主場迎戰外卡晉級的紅襪。另外,中區冠軍白襪則飛到太空人主場開打,這一輪5戰3勝的系列賽,4隊的總教練都表示,心情既緊張又興奮!

更多新聞: 中職/飛利士7局好投率獅隊奪勝 味全龍徐若熙1.2局失6分

在外卡戰淘汰洋基之後,紅襪要面對更強大的對手,美聯衛冕冠軍,也是今年例行賽拿下100勝的第一種子光芒,不過紅襪說我不怕!紅襪隊總教練柯拉說,「我知道光芒真的很強,是支很棒的球隊,從球季開始時很多人認為,他們是大聯盟最強的球隊,但是我們也覺得自己很棒,而且晉級了,我們會好好表現。」

美聯分區系列賽週五開戰 四隊興奮宣告陣容

兩隊今年在例行賽的交手,光芒以11勝8敗佔得上風,這也是雙方繼2013年之後,再次在季後賽碰頭,上次也是在分區系列賽,當時擁有主場優勢的紅襪以3勝1敗淘汰光芒,那年最後紅襪還一路拿到世界大賽冠軍,不過今年被看好的光芒有機會報一箭之仇。

另一個組合是連續5年打進季後賽的太空人要隊上這幾年逐漸成熟的白襪,太空人總教練貝克表示,「和去年季後賽在假人觀眾前打球不一樣,今年是在真人觀眾面前,播放的噪音和現場球迷吼叫尖叫,是很不一樣的我非常期待。」

美聯分區系列賽週五開戰 四隊興奮宣告陣容

白襪總教練拉魯薩也說,「就像現在我很緊張,因為我在乎我們在乎。」

77歲的名人堂總教練Tony LaRussa要對決72歲的Dusty Baker也是這個組合的話題,白襪去年在季後賽第一輪就遭到淘,今年要面對經驗豐富的太空人,還是一大挑戰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進場挺運動! 賴清德穿新帽T為籃球賽開球:應該有年輕兩個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