麗寶賽道嘉年華連假熱血開賽 開放素人車手參賽一圓選手夢

賽車運動花費高昂,推廣不易。國內最大的麗寶賽車場,在5月首辦賽道嘉年華,獲得車迷熱烈迴響,明天起的國慶連假,將擴大舉辦第二屆的賽事,包括越野王大爭霸、超級房車賽等,這次同樣開放素人車手參加,一圓在國際級賽道奔馳的夢想。

更多新聞: MLB/獲美雜誌「年度球員獎」再創歷史 大谷翔平成首獲獎亞洲球員

賽道場上熱血沸騰,感受速度與激情的衝擊,第二屆麗寶賽道嘉年華,即將在國慶連假展開,首日在9日搶先登場的就是越野王大爭霸賽,土坡和石丘感受越野樂趣,以大自然做為屏障,挑戰越野的賽事的刺激,這場越野王爭霸戰,由亞洲越野教父陳和皇操刀,除了二輪組、房車組、4X4組別之外,最特別的就是兒童組。

麗寶賽道嘉年華連假熱血開賽 開放素人車手參賽一圓選手夢

亞洲越野教父陳和皇說,「今天我們就有從4歲,到66歲這個年齡層都有來參加,其實我們台灣的車手,絕對不輸給國外的車手。」

進接著在10日和11日超級房車賽接力開賽,這次的比賽以小規模混組模式,舉辦長達一小時的耐久拉力賽,是眾多車迷引頸期待的盛事,而另一個亮點,就是開放給一般民眾的挑戰賽,這次更加開五門組別,讓更多懷有賽車夢的車手也能夠駕駛愛車,一圓奔馳在FIA認證國際級賽道上的夢想。

麗寶賽道嘉年華連假熱血開賽 開放素人車手參賽一圓選手夢

賽事主播指出,「久違的這個香檳跟獎盃啊,兩年多沒有比賽,然後一出來,就能夠在這麼激烈的比賽,拿下冠軍。」

上屆嘉年華舉辦後,獲得車迷的熱烈迴響,這次再度舉辦,也讓各地車迷共襄盛舉,更精彩的賽事接連展開,民視頻道也將進行轉播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勝場前2名宿命對決 道奇vs.巨人創多項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