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室圭爭議多「懷疑背後有金主」 真子公主父親阻他見天皇

日本真子公主將在本月26號,和交往多年的男友小室圭正式結婚,並就此脫離皇室與丈夫一同赴美生活。但近來有媒體報導,日本皇室不斷質疑小室圭母親與前男友的金錢爭端,甚至懷疑小室圭背後恐有幕後黑手在操作。傳出真子的父親文仁親王,還為此大力阻止小室圭面見真子的伯父、也就是天皇德仁夫婦。

更多新聞: 矽谷出走潮持續! 特斯拉股東大會「馬斯克宣布總部搬到德州」

再過半個多月,秋篠宮家長女真子公主,就要和未婚夫小室圭結婚,但民眾最擔心的,還是小室圭和他的母親小室佳代各種負面消息。

日本民眾說,「雖然我很想祝福他們但還是有點擔心,小室圭在各方面上,果然還是要展現出誠意才行。」

小室圭爭議多「懷疑背後有金主」 真子公主父親阻他見天皇

小室佳代曾傳出,和前未婚夫之間有著高達400萬日圓的金錢糾紛,雖然過去小室圭始終堅稱,金錢糾紛已徹底解決,但今年4月小室圭態度突然大轉彎,表示有意付錢解決。

但據日本女性SEVEN報導,皇室及宮內廳方面質疑,先前一直不願付錢的小室圭,為何突然改變心意。

小室圭爭議多「懷疑背後有金主」 真子公主父親阻他見天皇

甚至有相關人士透漏,皇室與宮內廳都在懷疑,小室圭身後是否還有個藏鏡人,要以提供金錢等方式操控小室圭,藉此在未來和秋篠宮家牽上線,尤其可能鎖定、有機會繼承天皇大位的真子弟弟悠仁。而另一方面,真子赴美後的生活也令皇室十分擔憂。

NHK主播指出,「真子公主結婚將不會舉辦任何儀式,也計畫不要領取脫離皇室時,會得到的「一時金」(一次性津貼)。」

但即使真子即將脫離皇室,又拒拿等同嫁妝的1.5億日圓鉅款,未來赴美後仍須安排人力保護真子安全,憑小室圭未來在紐約執業的收入,根本無法支付龐大的保鑣開銷。

小室圭爭議多「懷疑背後有金主」 真子公主父親阻他見天皇

但相關人士爆料,小室圭始終避談雇用保鑣等問題,這也讓真子的父親文仁親王十分不滿,甚至拒絕安排小室圭面見天皇德仁夫婦,種種傳聞都讓各界質疑聲浪不斷。

真子和小室圭將在26號公證結婚,並在同一天舉行公開記者會,到時要如何消弭外界的諸多疑問,各界都在等著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共機「頻擾台」美方是否軍事護台?美國安顧問:要避免那一天到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