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運會聖火抵台北 侯:柯可以參加世壯運自行車賽

110年全民運動會即將在16日於新北市登場,聖火今天傳遞到台北市,不僅找來奧運游泳好手王冠閎擔任火炬手,新北市長侯友宜、台北市柯文哲也一起出席宣傳,侯友宜特別強調,藉著全運會的舉辦,希望讓國人動起來,新北也會伸出友誼的手,歡迎大家共襄盛舉!

更多新聞: 霸氣營養午餐 ! 口湖國中加菜 蒲燒鰻

侯友宜親自把聖火炬,交給長柯文哲,110年全運會公路聖火傳遞到台北市,特別由奧運游泳選手王冠閎擔任火炬手。

侯柯一起到數,宣示全運會16日,將在新北市正式展開,為期5天的賽事,預計吸引全國運動選手,兩位市長都希望,全民共襄盛舉。

全運會聖火抵台北 侯:柯可以參加世壯運自行車賽

新北市長侯友宜指出,「從東奧奧運賽事帶來全國關注,大家激起愛運動的這股熱情,延續到我們新北市的全運會,雖然碰到疫情但是我們一定,堅持熱情用友誼之手,好好把這運動賽事辦好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,「大型賽事最能凸顯一個城市的精神,也能夠凝聚整個市民合作的態度,那2025年就是我們跟新北市合作,世界壯年運動會。」

全運會聖火抵台北 侯:柯可以參加世壯運自行車賽

除了宣傳全運會,雙北市在2025年,還一同舉辦了世界壯年運動會,只是屆時柯文哲已經卸任,會用什麼身分參加呢?

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「不管我們在哪裡,2025我跟柯市長樂見世壯會,一定要辦的圓滿成功,我們只是起個頭希望能夠把賽事辦好,我相信柯市長跟我一樣,他要當自行車選手或是我當啦啦隊,都可以只要把賽事辦好就好了。」

全運會聖火抵台北 侯:柯可以參加世壯運自行車賽

侯友宜鼓勵柯P參加自行車項目,自己當起啦啦隊,不過兩人合體的前一天,柯P在臉書透漏自己帶著太太陳佩琪,到新北景點走走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認為,「不過我覺得柯市長很不夠意思,來到新北市都沒有通知一下,只揪好朋友沒有揪我們,不過沒關係啦我到你臉書留言了,歡迎你到新北市還有很多景點。」

調侃柯P不夠朋友,侯友宜要求下回得揪一下,也希望藉著運動賽事,讓雙北關係,更加密切!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蔡承佑、SNG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領五倍券「雙十連假」準備出遊! 高公局提供好開車時段、路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