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晚會伴手禮曝光!新竹推沖泡式米粉

今年的國慶晚會,將在周六晚上空軍新竹基地舉行,新竹市府與有百年歷史的「國豐」米粉廠合作,推出國慶紀念版沖泡式米粉,並請在地設計團隊,將九降風化為線條,並以綠、藍、橙、紅四個顏色,打造「最亮眼」外包裝,期望透過包裝的嶄新元素,向世界行銷新竹米粉的美味。

更多新聞: 血小板低下當心幽門桿菌造成! 不積極治療胃癌恐上身
國慶晚會伴手禮曝光!新竹推沖泡式米粉

從油蔥湯裡撈出米粉,吸附了湯汁精華,呈現油亮亮的色澤,讓人看了口水直流。

米粉業者郭事晟表示,「國豐米粉廠這次很榮幸,可以讓市政府評審為優良的廠商,這次國慶節的晚會選擇的伴手禮,是選擇國豐米粉廠。」

國慶晚會伴手禮曝光!新竹推沖泡式米粉

今年的國晚會,將在周六晚上空軍新竹基地舉行,預計有上千名僑胞參加,新竹市府與有百年歷史的「國豐」米粉廠合作,推出國慶紀念版沖泡式米粉,方便僑胞攜帶出國,並請在地設計團隊,以綠、藍、橙、紅,四個顏色打造「最亮眼」外包裝。

設計師楊志偉表示,「我們用四幅畫面來代表我們的米粉產業,串聯出新竹精造米粉,其實由上而下它是有串連起來的,比擬出新竹的風你吃完米粉之後,也可以把米粉的四個階段去做一個了解和認識。」

國慶晚會伴手禮曝光!新竹推沖泡式米粉

包裝將九降風化為線條,象徵九降風吹拂著新竹米粉,而四個顏色代表四種口味,分別是素食、海鮮什錦、香菇肉燥、紅燒牛肉。市府期望,透過包裝設計的嶄新元素,向世界行銷新竹米粉的美味,同時也為在地米粉業者打造良好形象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Clubhouse 宣佈將十月陸續推出「社交播客」服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