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醫院無端遭婦人踩腳 楊麗菁莫名遭攻擊

被封為「台灣第一打女」的52歲藝人楊麗菁,(今天)8日下午因為父親在榮總住院,孝順的她想陪病做快篩,不料在醫院一樓大廳,被名婦人踩到腳,對方不但沒道歉,還動手攻擊,讓她受到驚嚇。對此楊麗菁已經報警,但無奈醫院當時沒人願意出手幫忙,甚至不願提供監視器。

更多新聞: 看準獨居老人上門行竊 一個月二度上門!警急追緝治安人口

醫院大廳裡拍下女子動手瞬間,手機鏡頭瞬間歪掉,後方友人見狀,立刻上前攔住她,不過怎麼搞的,雙方怎麼會發生糾紛。

在醫院無端遭婦人踩腳 楊麗菁莫名遭攻擊

藝人楊麗菁說,「衝向我這邊,先踩到我抓著我的手,把她拉起來之後,她就好像打了我一下,我嚇到了,我本來想說,她是失去重心了嗎,我要扶她起來,結果她打了我一下,我就趕快把手放開,放開之後,她又要再揮第二拳的時候,旁邊一個穿黑色衣服男子,就拉住她。」

回想事發當下,仍心有餘悸,莫名遭受攻擊的,居然是知名藝人「楊麗菁」。

在醫院無端遭婦人踩腳 楊麗菁莫名遭攻擊

露出右手臂,明顯一塊瘀青,突如其來的事件,對她造成極大的驚嚇。

藝人楊麗菁說,「她打了我的頭一下,我是有點暈,所以我嚇到趕快把手放掉,我覺得好像,警衛應該要加強,因為如果說有這樣一個人,然後如果說,今天不是我是一個,年紀比較大的長者,萬一真的被她打到受傷,這樣子很不好。」

事發在8日下午,原來當時楊麗菁為了去台北榮總照顧住院的父親,準備要去快篩,想不到進到一樓大廳時,被名婦人踩到腳,對方居然沒道歉還惱羞出手攻擊她,接著辱罵不雅字眼,離開時還嗆說,是楊麗菁先動手,讓她相當錯愕。

北投永明派出所所長張君業說,「依規定受理並開立證明單,向榮總調閱相關監視器,釐清案情中,必要時請關鍵人到案說明。」

在醫院無端遭婦人踩腳 楊麗菁莫名遭攻擊

52歲的楊麗菁,被封為「台灣第一打女」,年輕時曾到香港影壇發展,演出多部知名電影,

只是這回原本想孝順陪父親住院,完全沒料到會被人攻擊,無奈醫院不提供監視器,還沒人願意出手相救。

(民視新聞/杜怡萱、黃柏榕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武打女星」傳遭路人毆打?楊麗菁親證實:已報警處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