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星崔振赫違反防疫「群聚+上非法酒店」!慚愧道歉:立刻中斷活動
崔振赫違反南韓4級警戒防疫規定,和友人群聚到酒店消費,涉嫌群聚,遭警方盤查。(圖/翻攝自IG @real_jinhyuk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35歲南韓男星崔振赫演出《繼承者們》、《急診男女》、《馬成的喜悅》等等多部韓劇,最近更客串《哲仁王后》,也登上綜藝節目《我家的熊孩子》,更被封為「帥氣的笨蛋」。形象正面的他卻在今天被爆出,違反南韓4級警戒防疫規定,和友人群聚到酒店消費,涉嫌群聚,遭警方盤查,經紀公司與他本人都發出道歉聲明,並宣布中斷所有演藝活動,深切反省。

更多新聞: 拿「白曉燕命案」當玩笑 老K否認「地獄哏炒作」終於道歉白冰冰!

根據韓媒《朝鮮日報》報導指出,崔振赫與友人在10月6日晚上8點20分,一起到一間位於首爾三成洞的酒店消費,友人告知他酒店可以營業到晚上10點,但根據南韓目前為4級警戒,防疫規定也更加嚴格,相關的八大場所都不得營業,該店未遵守4級警戒防疫規定,違法營業。而當晚崔振赫與友人包含接待服務生等人共51名,涉嫌群聚,遭警方突襲盤查。

韓星崔振赫違反防疫「群聚+上非法酒店」!慚愧道歉:立刻中斷活動
崔振赫與友人在10月6日晚上8點20分,一起到位於首爾三成洞的酒吧消費,違反防疫規定。(圖/翻攝自IG @real_jinhyuk)

崔振赫經紀公司G-Tree Creative今天(8日)表示,崔振赫當時沒有意識到該店是非法營業,誤以為10點之前都可以待在那邊。並表示,「受到疫情影響,十點前在外面喝酒都小心翼翼,想找個地方安靜交談,然後去了熟人推薦的地方。」也提到「我知道我很慚愧,對於我的無知和錯誤行為沒有任何藉口,沒有正確檢查防疫規就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」,他表示會停止一切活動並自我反省。

韓星崔振赫違反防疫「群聚+上非法酒店」!慚愧道歉:立刻中斷活動
經紀公司G-Tree Creative出面證實,表示崔振赫會停止一切活動並自我反省。(圖/翻攝自IG @real_jinhyuk)

而崔振赫本人也在社群網站《Instagram》上貼出全黑照,再次對於違反防疫規定的爭議道歉,提到「我犯下了不管任何理由或辯解都無法獲得原諒的行為。更可恥的是,大家都在共同努力渡過這個難關,還有很多醫護人員每天都在苦苦掙扎。另外,讓很多支持我的人失望了,我很抱歉。我會深刻反省,再反省,時刻審視自己和周圍的環境,以免再因無知而重蹈覆轍。」。崔振赫表示將會中斷演藝活動,對此,正參與的綜藝節目《我家的熊孩子》也宣布將讓他「下車」,表示錄製完成的片段中,有關他的部分都會盡可能刪減再播出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

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《明星許願池》挑戰國標舞艾成緊張甚至發抖!王仁甫與季芹私密害羞暗號大公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