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麗君名曲傳遍美國唐人街!老外媽媽歌聲太美妙 網讚:全程雞皮疙瘩
藝人歐陽姍日前在美國唐人街大唱鄧麗君的經典歌曲,連女兒Christina也加入演出,絲絲入扣的歌聲讓人聽得如癡如醉。(圖/翻攝「Christina靠右邊走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歌手鄧麗君以清亮的嗓音走紅,不只發行的專輯大賣,也因為致力於慰問官兵,獲得「永遠的軍中情人」稱號,在華人音樂圈擁有極大的影響力。藝人歐陽姍日前在美國唐人街大唱鄧麗君的經典歌曲,連YouTuber女兒Christina也加入演出,絲絲入扣的歌聲吸引了許多當地華人前來欣賞,連經過的老外也駐足聆聽,儼然成為小型演唱會,網友更大讚「全程雞皮疙瘩」。

更多新聞: 百年傳統米粉怎做的?從液體到固體 不斷變形柔韌製程曝光

來自美國的歐陽姍,從1991年便來台參加五燈獎,與老公黃崇校在歌唱比賽時便成為好搭檔,之後更結成連理,夫妻情深相當動人,而她在台期間陸續拍過許多廣告,也參與過許多節目,中文程度非常好,甚至連台語都難不倒,就算與歌唱比賽已相隔30多年,但歐陽姍拿起麥克風依舊架式十足,台風相當穩,完全不怯場。

鄧麗君名曲傳遍美國唐人街!老外媽媽歌聲太美妙 網讚:全程雞皮疙瘩
歐陽姍一家人在波士頓唐人街開唱,不只亞裔臉孔的民眾,連美國人也被吸引駐足聆聽。(圖/翻攝「Christina靠右邊走」YouTube)
目前定居美國的歐陽姍一家人,帶著音響、吉他、麥克風來到波士頓的唐人街,在牌樓下開起小型演唱會,鄧麗君的經典名曲一首接一首,從《甜蜜蜜》到《何日君再來》,歐陽姍一開口便吸引不少亞裔臉孔駐足聆聽,而她非常標準的中文發音,連經過的老外也紛紛停下腳步,拿起手機拍攝,極富情感的歌聲,讓人聽得如癡如醉。
鄧麗君名曲傳遍美國唐人街!老外媽媽歌聲太美妙 網讚:全程雞皮疙瘩
女兒Christina也加入演出,與歐陽姍合唱《後來》,美妙歌聲讓人聽得如癡如醉。(圖/翻攝「Christina靠右邊走」YouTube)
現在認真經營YouTube頻道的女兒Christina也加入演出,與歐陽姍合唱劉若英的《後來》,母女倆的美妙合聲,更讓現場響起如雷掌聲。網友們也表示「歐陽姍女士真是風采依舊」、「全程雞皮疙瘩」、「外國媽媽果真是寶刀未老」,甚至還有在國外的網友大讚「在歐洲的我看得熱淚盈眶」。


更多新聞: 八卦山隧道大逃亡!豬仔滾下車亂竄 人豬大戰30分鐘就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