曬性感照被正義魔人酸「低調點」 美國辣媽嗆:我當地方媽媽我驕傲
美國一名媽媽楊恩(Mikayla Young),時常在社群平台上,大方展現自己的好身材,卻也因此引來批評,但楊恩不以為然,反嗆「我當地方媽媽我驕傲」。(圖/翻攝「mikaylaa.y」TikTok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許多女性總被要求衣物穿著必須得體,否則恐怕會引來外界質疑眼光,尤其對於具有特殊身分的人來說,更容易被放大檢視。美國一名媽媽楊恩(Mikayla Young),擁有漂亮臉孔和姣好身材,更時常在社群平台上,大方展現自己的優點,但也因為「媽媽」的身分,讓她飽受衛道人士的批評,但楊恩不以為然,反嗆網友「我當地方媽媽我驕傲」。

更多新聞: 中共紀念辛亥革命狠批台獨!他成今年「國民黨代表」籲祖國統一

年僅21歲的楊恩,在19歲就和前男友生下一名兒子,雖然最後分手,但她也強調沒有人出軌,兩人僅是個性不合、好聚好散。然而,雖然身為一名媽媽,楊恩卻不吝在TikTok上分享自己的好身材,時常拍攝穿著比基尼、低胸服裝的影片,甚至還大方分享自己躺在床上的性感照,豪放大方的作風吸引了大批粉絲追蹤,在TikTok上擁有264萬人訂閱。

衛道人士退散!社群曬性感照引批評 美國辣媽嗆:我當地方媽媽我驕傲
雖然身為一名媽媽,楊恩卻不吝在TikTok上分享自己的好身材。(圖/翻攝「mikaylaa.y」TikTok)

衛道人士退散!社群曬性感照引批評 美國辣媽嗆:我當地方媽媽我驕傲
年僅21歲的楊恩,在19歲就和前男友生下一名兒子。(圖/翻攝「mikaylaa.y」TikTok)

然而,楊恩驚世的行為舉止,也讓她飽受衛道人士的批評,縱使是在相對開放的美國也一樣,保守派紛紛圍剿她「當媽就應該低調」,不過,楊恩卻完全不以為意,認為是自己身材太好,才會引來酸民的嫉妒,更表示自己實在無法低調,反嗆網友「我當地方媽媽我驕傲!」楊恩表示,自己正面展現姣好身材,沒有什麼不對,也鼓勵其他年輕媽媽,「大方露出又何妨」。

更多新聞: 百年傳統米粉怎做的?從液體到固體 不斷變形柔韌製程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