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孟洳瘦身有成  後驛商圈網美代言人

高雄市議員鄭孟洳瘦身有成, 打從兩年前接觸拳擊運動,一年多就瘦了35公斤,華麗轉身變正妹,還成了後驛商圈網美代言人,儘管有網友酸言酸語,甚至質疑她去抽脂,鄭孟洳認為自己單身沒家累,工作之餘就去跟運動何錯之有?重要的是, 找到喜歡的拳擊運動才會持之以恆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國慶焰火三階段交管 活動會場無提供停車位

高雄市議員鄭孟洳到後驛商圈,走在高雄五分埔成衣街,一件件便宜又漂亮的衣服, 鄭孟洳順手挑了件褲裙, 不用試穿就打包,不只店員看到議員本尊, 驚訝的說變漂亮了,商圈理事長也稱讚鄭孟洳是商圈網美代言人 。瘦身有成的鄭孟洳,一改過去剛踏入政壇的豐膄形象,今年30歲的鄭孟洳,不願意透露體重,但和一年半前的她兩相對比,體重降了35公斤,體脂更從從44%降到23%,鄭孟洳瘦身有成,卻有酸民疑她去抽脂,鄭孟洳澄清沒這回事 , 全靠運動保持體態。鄭孟洳瘦身有成, 賺到健康, 也贏得網美的稱號,不過她還想再瘦五公斤 ,體脂肪再降一點,享受單身網美議員新生活。
(民視新聞/黃美慧 、呂彥頡    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怒嗆國民黨抹黑陳柏惟! 張博洋:權貴質疑平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