扛5袋「比衛生紙還討厭東西」累爬4樓...外送員見「這一幕」瞬間氣消
有外送員因扛著5大袋尿布爬上4樓而滿肚子怒氣,不料看見顧客後怒氣全消。左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。(圖/民視新聞、外送師ㄟ543)

生活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如今外送平台服務越來越多樣化,不僅可叫餐點,就連日常用品也能外送,是不少人緊急時刻的救星。近日有名外送員分享他的外送經歷,當時他扛著5大袋尿布爬上4樓送貨,氣喘呼呼的他原本滿肚子怒氣,不料一見顧客身後的場景即怒氣全消,也不禁感慨母親的辛苦。

更多新聞: 批愛國電影《長津湖》愚蠢 中國媒體人涉「辱抗美援朝英烈」遭逮捕!

外送員在臉書「外送師ㄟ543」抱怨, 日前他接到訂單要扛5袋尿布送上4樓,讓他怒氣滿滿,因為他實在不喜歡送尿布,「雖然比衛生紙小一點,但重量是好幾倍,而且還要我扛上去」,並PO出照片證明自己所言非虛,「這還只是一部分喔,我右手還有兩串」。

外送
原PO秀出自己外送的照片,無奈說「這還只是一部分,我右手還有兩串」。(圖/外送師ㄟ543)

好不容易爬上4樓,原PO在門外就聽到一堆哭鬧聲;下秒他看見開門的人妻「手抱著一個在哭,地上一個趴著在哭,旁邊一個站著在哭」,這一幕讓原PO瞬間氣消。該人妻開門後也立即向原PO道歉,並無奈表示,自己因為要照顧小孩而無法下樓。「一打三」的畫面讓原PO相當感慨,「想到我們家以前也是顧小孩顧得要死,只能說母親真辛苦」。

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,許多網友也深刻感受到母親的辛勞,「你講的好具體,我都可以想到當時有多吵了」、「辛苦外送員,也辛苦那位一打三的媽媽」、「外送真的是很多媽媽的救星」;也有外送員分享類似的經歷,「有遇過媽媽牽著小孩,抱著嬰兒取餐」、「這種情況真的沒辦法」。

更多新聞: 颱風攪局「國慶連假」恐變天!鄭明典1張圖曝「氣象人假日」:盯著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