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夢幻熱氣球升空 愛河、月世界美景盡收眼底

高雄熱氣球活動正式登場,吸引了許多民眾到愛河、月世界兩個點搭乘,欣賞高雄美景,搶得頭香的民眾是特別從台北南下搭乘的,直說很有偽出國的感覺,而贊助遊戲廠商也在愛河畔升起了另一顆小號熱氣球比美。

更多新聞: 副機師基因定序Delta 打2劑莫德納突破感染
高雄夢幻熱氣球升空 愛河、月世界美景盡收眼底

熱氣球緩緩升空,高雄愛河美景盡收眼底。

搭熱氣球民眾表示,「感覺非常好,以後如果沒有出國,就趕快來高雄愛河搭熱氣球。」

高雄夢幻熱氣球升空 愛河、月世界美景盡收眼底

搶得頭香的民眾是特別從台北來的,直呼非常值得很有偽出國的感覺。除了有高雄市政府觀光局的熱氣球,贊助的遊戲廠商也在現場飛起一顆小型熱氣球,以藍色為底粉色點綴相當搶眼,還帶來了吉祥物熊寶跟高雄熊相見歡。兩隻熊很合拍,不只在熱氣球前玩的超嗨也在愛河畔跳舞。

贊助遊戲廠商總監劉仲銘表示,「迎接疫情下的新生活,我們很榮幸帶著我們,象徵幸福和希望的熱氣球,來到幸福的城市高雄,協助弱勢團體創造,社會人力的資源,藉由虛實整合能力,發揮企業社會責任,製作象徵性符合希望的熱氣球,期盼疫情帶來的紛擾,能夠隨著熱氣球冉冉升空,與各位朋友們共同感受到,幸福與希望的力量。」

高雄夢幻熱氣球升空 愛河、月世界美景盡收眼底

月世界也同時開飛,腹地夠大,一次可以飛兩顆熱氣球,吸引大批民眾排隊搶搭,由於首波1900個名額開放後就被秒殺,市府釋出第二波。

高雄市觀光局專委陳傑軒說,「目前規劃20場次,在10月14日以後,到11月6日的平日,來為民眾爭取,最大飛高高的樂趣。」

高雄愛河、月世界熱氣球首飛成功。

(民視新聞/孫慧娟、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連假首日!蘇花改南下車潮清晨湧現 估午後才舒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