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想拜訪黃國昌? 柯文哲曝:腦袋有想過只是都還沒去
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台北市府提供)

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卸任立委後,下一步備受外界關注,外傳台北市長柯文哲私底下接觸黃國昌,劍指2022合作?柯文哲今天回應說,的確有想拜訪黃國昌,只是都還沒去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今本土增1例為北市1歲女童Ct值38 3家人抗體皆陽性 

柯文哲今天下午出席商圈嘉年華「玩轉商圈一起購」活動時,被問到底下接觸黃國昌時,他坦言,自己很久沒遇到黃國昌,但他的確有想拜訪黃國昌,只是都還沒去,腦袋想著應該拜訪一下,「我不曉得發生什麼事」。

至於拜訪黃國昌的目的為何,柯文哲說,畢竟黃國昌曾經是政治人物,有機會多聊天、多認識,都是常有的事情。他也坦言,黃國昌「也是有可能」重返立院,但不認為是對「民眾黨的威脅」,因為立法院可以做的事情太多了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113萬劑莫德納「2類人」先打! 陳時中喊話第一劑莫粉:BNT也是mRN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