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週開債務協商記者會!澎恰恰嘆「沒電視台肯簽他」:誰要65歲老頭
資深藝人澎恰恰投資失利,欠下2.4億元債務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資深藝人澎恰恰投資失利欠下2.4億鉅款,昨(8)日傳出在台商好友「林先生」林秉文的幫助下順利接到5項代言,有望進帳千萬酬勞,並將在12日舉辦債務協商記者會,寫下「林董餐宴,懇請各位來參與」,積極處理債務問題,展現還債誠意。澎恰恰近日受訪時,透露之前曾經跟電視台談合作,不過最終仍沒有人願意簽下他,讓他感嘆「誰願意簽下65歲老頭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性感小野馬」體重又少6公斤!泫雅一看體重嘆氣:不該這樣

澎恰恰上月開直播宣布與林秉文合作,希望自己能在10年內解決債務問題,喊話「不管幾歲我都會更加努力!」,並計畫在網路平台上推出網路電影,讓觀眾們不用進戲院就能觀賞。

下週開債務協商記者會!澎恰恰嘆「沒電視台肯簽他」:誰要65歲老頭
澎恰恰上月底與好友「林先生」林秉文開直播回應外界問題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臉書)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澎恰恰受訪時透露,由於自己的債務太過龐大,他可以理解大家對他的不耐煩與害怕,不會責怪任何人,不過從去年破產到現在還款進度不如預期,也讓他有些感慨,提到自己曾經跟電視台談過,但是最終沒有人願意簽下他「誰願意簽下65歲老頭」,未來會多方思考、即早還清債務。

更多新聞: 帥臉崩壞?59歲湯姆克魯斯「真實模樣」曝光網嚇傻:這不是阿湯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