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旅遊人潮爆滿 知名包子、臭豆腐店排長龍

花蓮知名的公正包子店,今年5月受到疫情影響,業績一度剩不到1成,隨著疫情趨緩,人潮逐漸回籠,雙十連假第二天剛開門,就已經有不少民眾上門買包子,想吃甚至得等上1小時,而另一個玉里必吃的橋頭臭豆腐,同樣也是湧現排隊人潮,每一塊臭豆腐都要經過三鍋不同溫度的油鍋油炸,每一口都香酥!

更多新聞: 連假人潮兩樣情... 外傘頂洲觀光船禁飲食 爆遊覽車退訂潮

花蓮玉里知名臭豆腐店家門口湧現排隊人潮,有的站著滑手機,有的直接到旁邊的公園坐著等,不管等再久都甘願,全都是為了這一味。

花蓮旅遊人潮爆滿 知名包子、臭豆腐店排長龍

一塊塊豆腐下鍋,炸的金黃酥脆,讓人看了口水直流,仔細看,一塊豆腐必須經過三個油鍋,第一鍋用低溫的油把豆腐炸熟,再換到第二鍋續炸,最後放入第三個高溫油鍋,利用高溫逼出多餘油脂,將臭豆腐炸到外酥內嫩。

店員的手忙到沒停下來過,臭豆腐搭配九層塔、醃白蘿蔔絲,在淋上獨門醬汁,豆腐酥脆,配菜解膩,一口咬下,湯汁四溢實在好過癮,另一個排隊美食還有這個。

花蓮知名的公正包子店,國慶連假第二天,才剛開門,排隊人龍就已經綿延20公尺,一早生意強強滾!

花蓮旅遊人潮爆滿 知名包子、臭豆腐店排長龍

民眾說,「(排隊)大概要一個小時,昨天吃另外一家,今天排這家,叫看看,兩家都吃過,都有吃過。」

民眾說,「大概15分鐘,第一次來這邊,(排這樣ok嗎)還可以。」

花蓮旅遊人潮爆滿 知名包子、臭豆腐店排長龍

看看這外皮飽滿、內餡鮮美的小籠包,每一顆都是手工現做現蒸,儘管只能外帶,還是吸引大批民眾前來,國慶連假想要品嘗這鮮美滋味,民眾可得做好心理準備,耐心等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竹市喜迎12名國慶寶寶 林智堅送上嬰兒大禮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