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膽!車牌註銷還拒檢 毒蟲撞2車釀一傷還棄車逃

週六下午,花蓮員警巡邏時,發現一輛白色轎車,車牌已經被註銷,竟然還開在路上,馬上鳴笛攔查。沒想到有毒品前科的36歲的彭姓駕駛,拒絕臨檢,加速逃逸,結果在路口撞車後竟然棄車,徒步逃跑,轉搭上朋友的車繼續逃。警方追逐過程民眾拍了下來!

更多新聞: 國慶連假玩翻天! 花蓮公正包子店排人龍 宜蘭景點湧現遊客
大膽!車牌註銷還拒檢 毒蟲撞2車釀一傷還棄車逃

無論員警,怎麼按喇叭、揮手提醒,開著白色轎車的男子就是不停車,接受攔檢,還加速逃逸,但下一秒。一輛黑色賓士準備右轉,白色轎車根本閃避不及,猛力撞上,原以為這場追逐戰就要落幕,沒想到這時,車門突然打開。

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,口罩還來不及戴好,雙手拼命揮啊揮,在車陣中拔腿狂奔,竟然搭上朋友的車,往花蓮市逃逸。

目擊民眾說,「看到一台白色轎車,然後被一台騎摩托車的警察(追),從人行道開過去,還擦撞到我們隔壁鄰居的車子。」

員警騎著摩托車繼續追,地點就在花蓮縣新城北埔。週六下午1點45分,這輛白色轎車,車牌已經被註銷,竟然還在路上趴趴造,員警發現立即鳴笛攔查。36歲的彭姓駕駛,為毒品列管人口,見員警上前,發狂飆車,連撞到兩輛車,還造成一人送醫。

大膽!車牌註銷還拒檢 毒蟲撞2車釀一傷還棄車逃

新城分局副分局長李振華說明,「車輛拒絕受檢並加速逃逸,在逃逸過程中撞擊他車,自該車乘客受傷送醫,涉嫌人不但沒有下車處置,反而搭乘友人車輛逃逸,本分局立即啟動鷹眼小組,四小內將相關涉案人員查緝到案。」

先是開車逃逸,又棄車徒步逃跑,使出渾身招數,把馬路當賽道,但最後還是被員警逮到,先依刑法肇逃罪,移請花蓮地方檢署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小琉球4潛水客遭大浪捲走 釣魚阿伯及時救援網讚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