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彬「領口微開」放送壯碩身材 皺眉「1眼神」迷暈網:羨慕孫藝珍!
玄彬現身新品快閃活動,迷人的眼神太犯規。(圖/翻攝自Dr.FORHAIR IG 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南韓演員玄彬和孫藝珍2019年合作韓劇《愛的迫降》,帶起一波追劇熱潮,兩人在劇中愛得難分難捨,隨後被狗仔抓包正在交往中,經紀公司也證實了此消息,假戲真做令粉絲們超開心。而一舉一動都是話題的玄彬,近日出席代言手錶OMEGA新品活動,一身全黑的帥氣西裝,配上微微敞開的領口,結實好身材格外引人注目。

更多新聞: 林依晨榜上有名!最喜歡哪位「零負評藝人」網秒選3位:EQ有夠高

玄彬「領口微開」放送壯碩身材 皺眉「1眼神」迷暈網:羨慕孫藝珍!
玄彬一個眼神就讓網友們淪陷。(圖/翻攝自gq_korea IG)
玄彬自出演韓劇《愛的迫降》後,可以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,廣告代言接到手軟,吸金能力不容小看,此次他以代言人身分亮相南韓OMEGA《007 No Time T Die》新品快閃活動,品牌也在事後釋出活動影片,只見玄彬梳起俊俏油頭,穿上筆挺的黑西裝,穿梭在活動現場試戴手錶,認真又專注眼神的眼神,搭配微微皺眉的模樣,電力滿滿,尤其長年健身下,儘管玄彬穿上西裝,照樣能看出壯碩體態,讓粉絲們小鹿亂撞,差點招架不住。
玄彬「領口微開」放送壯碩身材 皺眉「1眼神」迷暈網:羨慕孫藝珍!
即便包緊緊,但依舊遮不住玄彬的好體態。(圖/翻攝自gq_korea IG)
影片曝光後,不少人感嘆即使玄彬已經38歲了,但魅力有增無減,各種帥氣角度讓粉絲大飽眼福,狂讚「有歲月痕跡的男人更有魅力」、「看得我心花怒放」、「穿西裝也養眼只有玄彬了」。事實上,雖然玄彬久未拍攝新作品,但粉絲們依舊能透過各大品牌釋出的照片、影片,看見他的蹤影,如今帥氣模樣曝光,玄彬也再度在網上引起熱烈討論。



更多新聞: 《賭俠II》「最強綠葉」逝世享壽79歲 名導悲痛:失去香港影壇傳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