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洲國家足球聯賽決賽 法國逆轉險勝西班牙封王

第二屆歐洲國家足球聯賽,今天在義大利米蘭落幕,雖然西班牙在下半場先破網領先,但是法國大將本澤馬以及姆巴佩接連進球,法國隊以2:1險勝西班牙隊,逆轉抱回冠軍。

更多新聞: 羅傑斯「期末考」奪首勝!兄弟8盜平隊史6比2擊敗悍將

法國球迷在球場外瘋狂慶祝,身穿白色球衣的法國,下半場原本還以0:1落後,但第66分鐘,大將本澤馬先攻進追平的一球,然後第80分鐘,身穿10號球衣的姆巴佩,再踢進致勝的一球,終場,法國就以2:1後來居上擊敗西班牙,奪下兩年一次的歐國聯冠軍。

歐洲國家足球聯賽決賽 法國逆轉險勝西班牙封王

雖然歐國聯賽帶有一點友誼性質,但是能拿冠軍,就是開心,法國球迷對球員表現讚不絕口

法國球迷表示,「不可思議比賽一開始我們很害怕,西班牙從以前就很強,我們坐在球場裡,我們看到球擊中球門,我們很怕會輸掉比賽,然後本澤馬就進球了,我只想要說的就是他。」

歐洲國家足球聯賽決賽 法國逆轉險勝西班牙封王

法國球迷說,「我們非常開心法國贏了,謝謝你本澤馬謝謝你總教練,還有謝謝格里茲曼和姆巴佩,法國萬歲萬萬歲。」

本屆賽事,還攸關世足賽,歐洲區的參賽資格賽,如果不是10個分組第一,晉級的球隊,卻在歐國聯是表現最佳的前兩名,還可以參加附加賽,和其他10支分組第二,搶最後3個名額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/洋將註冊大限今截止 中信兄弟確定留下羅傑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