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黃左轉與直行汽車對撞 台中忠孝夜市商圈 暗夜巨響居民驚醒

台中忠孝夜市商圈,凌晨1部計程車行經建成路口準備左轉時,不慎與另一台直行的自小客迎面碰撞,自小客整顆引擎與車身解體,但駕駛毫髮無傷,反倒是小黃運將顱內出血昏迷被送醫,車禍的巨大撞擊聲,還把住戶從睡夢中驚醒。

更多新聞: 新北深夜兩車擦撞 雙方爆口角1男遭砍傷

計程車對撞自灰色自小客,兩車噴飛,小黃車損橫在路中央,另一台自小客更慘,車頭變廢鐵,引擎變速箱本體,跟車身大解體,直接甩到路旁,車上的安全氣囊氣簾全爆開,暗夜巨響,擾人清夢。

住戶說,「撞那一下砰很大力。」

小黃左轉與直行汽車對撞 台中忠孝夜市商圈 暗夜巨響居民驚醒

車禍地點在台中市的忠孝夜市旁,凌晨1點多,這部小黃行經建成路左轉大公街口時,迎面撞上另一部從建成路,直行的灰色自小客,結果小黃運將疑似頭部重創,當場昏迷,反倒是車損慘烈的自小客駕駛,毫髮無傷。

灰色自小客車主表示,「(小黃)看到我之後原本停,我就想說閃他一個車道,結果我閃一個車道,他反而切過來,就撞在一起了。」

小黃左轉與直行汽車對撞 台中忠孝夜市商圈 暗夜巨響居民驚醒

台中市第三分局交通小隊長蔡沛原指出,「計程車駕駛顱內出血送中國醫救治,雙方的肇事責任將調閱路口監視器,送交通大隊研判。」

警消立刻將意識不清的小黃駕駛救出送醫,兩造沒有酒駕,肇事路口只有閃黃燈,整起事件肇事責任,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華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凌晨大雨視線差? 行人遭多元計程車撞飛20米身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