邰智源國慶發文祝台灣生日快樂 網友大讚「邰哥真帥」

雙十國慶當天,包括藝人邰智源、瑞莎等藝人,都發文祝台灣生日快樂,香港藝人杜汶澤更強調,這片土地的2300萬人,不可隨便踐踏!網紅館長更發文狠酸,說''在中國國慶當天發文慶賀的,現在都成啞巴!學者痛批,這些藝人享盡台灣好處,心中卻沒國家認同、根本是投機分子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駐印官員見「印度狂賀台灣國慶」氣炸!發文抨擊反帶動挺台熱潮

雙十國慶,藝人邰智源IG說「今天是我們國家TW的生日,特別穿喜慶花俏慶祝,願我們國家TW國泰民安,萬壽無疆,生日快樂」!文中兩度以TW稱呼台灣,網友大讚邰哥真帥!果然不讓人失望,有種的台灣藝人不多了。而發文慶祝的還有瑞莎。

邰智源國慶發文祝台灣生日快樂 網友大讚「邰哥真帥」

去年剛取得台灣國籍,瑞莎開心分享「台灣生日快樂」,來自土耳其的吳鳳,國慶當晚直呼內心滿滿感動,「中華民國110歲生日快樂,台灣我要再次感謝你給我的一切,一定幫你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,因為你值得被世界認同;日本藝人夢多也祝台灣生日快樂。

香港藝人杜汶澤則分享「台灣這片土地2300萬人,不可以隨便踐踏,雙十節我願台灣明天會更好」!網紅館長陳之漢則大喊「我愛我的國家,台灣會越來越棒,過沒多久發文狠酸」10月1日微博舔中的,今天都成啞巴了是吧!

邰智源國慶發文祝台灣生日快樂 網友大讚「邰哥真帥」

館長嘲諷的就是歌手張韶涵、黃品源這些台灣藝人,10月1日登上中國國慶晚會,唱好唱滿,另外張鈞甯、楊丞琳、王大陸、歐陽娜娜、彭于晏、阮經天等28名藝人,當天也都在微博祝賀中國國慶,說些願祖國繁榮日盛的話,10天後台灣國慶,看看他們微博、臉書,倒是一片靜悄悄、完全沒聲音?而捧中國第一名的藝人劉樂妍,還大放厥詞,說中華民國早滅亡了!

邰智源國慶發文祝台灣生日快樂 網友大讚「邰哥真帥」

藝人劉樂妍說,「台灣國慶,世界上有台灣這個國家嗎?真的不要再丟人現眼了好不好,雙十節是中國人的節日,是無數中國人拋頭顱灑熱血,推翻帝制政權換來的節日。」
邰智源國慶發文祝台灣生日快樂 網友大讚「邰哥真帥」

台灣教授協會副會長陳俐甫認為,「這樣的人基本上可以說,只是利用政治在進行自己,個人利益的投機行為而已,根本上是沒有任何國家認同,只是在玩弄政治享受政治鬥爭,政治競爭之間夾縫中的特權利益而已。」

學者痛批這些台灣藝人沒骨氣,根本是投機份子。身在台灣、領台灣身分證,自己國慶不祝賀,跑去祝賀敵國生日,只會讓人打從心底看不起。

(民視新聞/林靜、沈培智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港精神!國慶煙火在高雄 2萬發炫麗奪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