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瑞莎發文賀國慶 近7萬名網友感動淚喊:謝謝你為台灣韻律體操的付出
瑞莎發文賀國慶。(圖/取自瑞莎臉書)

總統蔡英文昨在國慶日演講中特別提到,台灣是多元包容的國家,不管先來後到,沒有人有原罪。她也特別提到原籍烏克蘭的藝人瑞莎現也領有台灣身分證。瑞莎昨也透過臉書發文「祝台灣生日快樂」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29歲內馬爾萌生退意 鬆口「明年世界盃恐是最後一戰」

瑞莎來台多年發展,進而愛上台灣這片土地,且近年致力於兒童體操發展,她放棄烏克蘭國籍,在2019年取得台灣身分證。昨雙十國慶,她也發文慶祝。

費盡千辛萬苦才拿到台灣身分證的瑞莎曬出與女兒的合照,寫下:「台灣生日快樂!」附上9顆愛心,顯見深愛台灣。

瑞莎發文也引來近7萬名網友按讚留言並說「感恩您對「中華民國」的體操人才培育付出」、「謝謝妳為我們的國家灌溉養分」、「謝謝瑞莎,真心愛臺灣」、「謝謝你成為我們的一份子」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台辦稱「台灣前途由中國人決定」 王定宇嗆:憑什麼?他們都決定不了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