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江宏傑淚訴童年辛酸 離婚後回歸節目喊「為了我的小孩!」
江宏傑上節目淚訴童年練球辛酸。(圖/取自江宏傑臉書)

前桌球國手江宏傑日前參加節目錄影遊戲環節時突感慨表示,小時候都在練球,幾乎沒有什麼童年遊戲的回憶,最後更是數度淚崩喊:以後一定要讓我的小孩都有這些回憶!


更多新聞: 結婚19年吵不停!妻提離婚 屈中恆「鬆口答應」已規劃好分居計畫

江宏傑從國小畢業開始訓練桌球,曾在18歲時就因傷開過兩次刀,但始終沒有放棄桌球的他,屢次為台灣披上戰袍,拿下佳績。近日江宏傑在節目透露,小時候就忙著練球,也因此錯過童年時光,有些兒時遊戲更是沒有聽過、玩過。為此,參與節目的其他藝人也帶著他一起玩,讓他數度淚崩喊「一定要讓我的孩子也能體驗這些遊戲!」。

雖然江宏傑對許多兒時遊戲相當陌生,甚至直問「紅綠燈是甚麼?」、「原來你們下課都玩這麼好玩的遊戲」讓不少網友看了好鼻酸,直呼「運動員的辛苦真的是大家看不到的」,江宏傑事後也透露,「很像回到小時候般,難過的情緒都發洩了出來」回味了當時的童年時光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收假日國道9大易壅塞路段一次看!建議上午出發避塞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