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怨窗外景色單調 七旬男打造360度旋轉屋寵妻

愛妻無極限,巴爾幹半島西部國家、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一名72歲歐吉桑,為了取悅妻子,竟無師自通,把自家改造成旋轉屋,不僅可360度旋轉,還可隨心所欲調整旋轉速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泰國單日新增COVID-19死亡創3個月新低 曼谷11月擬開放觀光

看似平凡的兩層樓房子、竟會360度旋轉,田野、河岸等戶外景觀,想看哪邊就轉哪邊。這裡不是遊樂園,也不是電影的拍攝場景,而是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北部一棟民宅,而房子的主人,就是他。

旋轉屋建造者庫希奇說,「全部都是我一手打造的,前後花了6年每天一點一點慢慢來。」

妻怨窗外景色單調 七旬男打造360度旋轉屋寵妻

不只一磚一瓦全是親手打造,72歲的庫希奇還無師自通,在房子底下裝了7公尺長的轉軸,不僅可360度旋轉,連速度快慢都能隨心所欲,慢則24小時,快則22秒,就可轉完一圈。之所以會打造旋轉屋,其實不是為了出名,而是因為另一半老是抱怨,窗外景色單調。

旋轉屋建造者庫希奇說,「我在蓋自家房子的時候,原本主臥室在這邊孩子房間在另一邊,後來我老婆不喜歡要我改一下,把客廳改到馬路邊,之後又不停地叫我改東改西。」

妻怨窗外景色單調 七旬男打造360度旋轉屋寵妻

為了讓老婆大人宅在家就可欣賞不同景致,庫希奇可說拼了老命,但美其名是愛妻,說穿了只是想圖個耳根清淨。

旋轉屋建造者庫希奇說,「我受夠了她的抱怨和動不動就得整修,就跟她說要幫她蓋一棟旋轉屋,讓她隨心所欲旋轉屋子,如果看到不喜歡的客人上門,就把入口轉到另一邊。」

庫希奇曾因心臟病住院,期間曾拜託醫師讓他活久一點,以實現妻子的願望,如今不只老婆開心,旋轉屋還成了熱門打卡地,甚至躍上國際新聞版面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簡直跟夏天沒兩樣! 10月反常高溫 日本多地飆破30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