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力討債打破頭 惡煞還追到急診室恐嚇威脅

年僅23歲的北聯幫許姓主嫌,長期暴力討債,一名被害人向地下錢莊借了5萬元還不出來,他就找小弟把這名被害人,打到頭破血流,甚至追到急診室,恐嚇不准報警,讓被害人心生恐懼;警方調查,這名許姓主嫌,2018年,還曾在國道三號追車討債,連開5槍,行徑相當囂張。

更多新聞: 法律沒有假期! 警破獲職業賭場逮賭客全送辦

白衣男滿頭是血,站都站不穩,被黑衣男攙扶著,走進急診室,但他們根本不是朋友,白衣男就是被這群惡煞,打到頭破血流,還一路追到急診室,恐嚇不准報警。
衣服都還來不及穿,警方就找上門,以許姓主嫌為首的北聯幫惡煞,手段兇殘,長期暴力討債,一名賴姓被害人,向地下錢莊借5萬元還不出來,就被強行擄走凌虐,打到頭部重創,想不到要去看醫生,還被惡煞追進急診室恐嚇。
帶頭的就是這名,許姓主嫌,年僅23歲,是園藝公司富二代,但他不學好,前科累累,2018年還在國道三號,追車討債,連開5槍,行為相當囂張。
這次暴力討債,除了許姓主嫌之外,底下9名小弟也都落網,警方調查發現,這群人涉及多起恐嚇傷害案件,還曾因為行車糾紛,痛毆肇事車主,當街逼下跪。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 陳泊翰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建材工廠暗夜大火 颱風強風助長火勢兇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