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律沒有假期! 警破獲職業賭場逮賭客全送辦

桃園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,在中壢區一間鐵皮屋,暗藏一個職業賭場,警方埋伏了好幾天,在國慶日當晚攻堅破門,一舉逮捕了26名賭客,現場查獲了23萬多賭資,包含負責人在內一干人等,全部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王瞳發文慶祝雙十國慶 呼籲「現在最不缺的就是紛爭和冷漠」

大批便衣刑警到民宅門口,踹開鐵門進入屋內,直奔裏頭的小房間。

警方突襲,賭客全都嚇傻了,乖乖束手就擒,警方清點了一下人數,總計有26人。所有賭客通通進去小房間,安分坐好,讓警方一一核對身分。

法律沒有假期! 警破獲職業賭場逮賭客全送辦

攻堅行動發生在國慶日號晚間8點40分,中壢警方是接獲民眾檢舉,經過多日埋伏,等待時機成熟,趁賭客最多的時候,一舉攻破賭場,當場逮捕賭場吳姓負責人和2名員工及賭客共26人。

法律沒有假期! 警破獲職業賭場逮賭客全送辦

中壢分局副分局長詹枝松表示,「現場查獲吳姓負責人和2名員工,賭客26人起獲抽頭金,新台幣99000元,及23萬1400元合計33萬400元。」

吳姓男子和2名員工,依賭博罪移送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,另外26民賭客,也依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裁處。雙十節連假,賭場大張旗鼓,不過法律可沒假期,所有人都被一網打盡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五倍券+抽輕豪宅助威 台南商圈.賣場買氣爆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