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無償」贈嬰兒用品到偏鄉!貪心民眾貨車來偷搬 老闆怒:土匪一樣
「無償」贈嬰兒用品到偏鄉!貪心民眾貨車來偷搬,好心老闆怒:土匪一樣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蘇怡璇/新北市報導

新北市泰山一名嬰兒用品業者,柳老闆,因為疫情加上少子化影響,決定做善事,要把倉庫內的嬰兒用品送給花東偏鄉地區有需要的家庭,或是以低於一折的價格出售給低收入戶的家庭使用。消息傳出後,竟有誇張的民眾,直接開著發財車到倉庫「搬貨」,趁著老闆不在時,搬走至少一半的汽車座椅、嬰兒推車,以及兒童玩具。讓老闆損失至少幾十萬。柳老闆告訴《民視新聞網》,被閒雜人等搬走的所有東西,本來預計晚上就要送到花東,錢財損失事小,但想到偏遠山區有需到的媽媽們期待落空,讓他非常痛心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遭活埋運將家屬質疑外牆曾修補!桃園砂石場業者勒令停工、裁罰30萬元

照片中的倉庫,就是柳老闆擺放嬰兒用品的地方。原本整理好的紙箱內,裝著汽車座椅、嬰兒推車、嬰兒床等東西,但卻被「陌生人」闖入搬貨。更扯的是,陌生人未經同意入內搬走原本要送到花東偏鄉的東西,還把現場搞得一團亂,讓柳老闆十分痛心「晚上八點,從花東來的貨車,就要把東西運送到花蓮偏遠山區,給有需要的家庭無償使用,但接連兩天,被陌生人闖入搬走東西,至少一半的貨不見了,我不知道該怎麼辦。」


「無償」贈嬰兒用品到偏鄉!貪心民眾貨車來偷搬 好心老闆怒:土匪一樣
紅圈內的棧板上,原本堆滿貨物,跟旁邊ㄧ樣高,卻被貪心民眾闖入偷搬走。(圖/業者提供)


原來柳老闆想要結束營業,盤點倉庫內還有些貨物,他原本想要送給花東偏鄉地區有需要的家庭,或是以低於一折的價格出售給低收入戶的家庭,但不少「好手好腳」的民眾聞風而來,開著發財車衝到現場搜刮,柳老闆表示:「星期天,有一個民眾開著小發財車,進來後,一直拿,一直拿」,當下老闆心想,這個人真有愛心,要共襄盛舉善行,但沒想到最後女子帶走市價至少10萬的商品後,只在捐獻箱內丟進1000元。當下柳老闆只能摸摸鼻子,希望對方真的是拿去做善事。但沒想到對方似乎「吃好逗相報」,找了一群人再度光臨。


「無償」贈嬰兒用品到偏鄉!貪心民眾貨車來偷搬 好心老闆怒:土匪一樣
綠色框框內的棧板上頭本來堆滿價值10多萬的嬰兒推車,也被搬空。(圖/業者提供)


「我中午到倉庫時,就看見一群人就進去了,我問小姐你們在做什麼,對方還說搬貨啊,有人叫我們來搬貨,箱子裡面沒有打開的,搬了就走」,柳老闆提供現場照片,紅圈內的棧板本來都放滿汽座以及推車,如今只剩下棧板還留在原地,上頭市價至少20萬的東西都被搬走,而倉庫另一個角落的兒童玩具以及益智玩具,也是被拆的亂七八糟,至少被搬走好幾箱,更可惡的是,紙箱還丟在現場,讓老闆氣得說「根本就是土匪一樣」。目前柳老闆忙著收拾善後,希望透過媒體告知曾到倉庫「不告而取」的民眾能主動歸還物品,否則不排除搜集證據,對這些「擅闖倉庫」、「搬走商品」的人提告刑事訴訟!


更多新聞: 運將遭砂石活埋!網見廠房外觀喊太扯 質疑整面都是修補痕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