擊敗美網亞軍費南德茲 非種子羅傑斯晉八強

印地安泉網賽女單16強,剛拿下美網女單亞軍的赫南德茲(Hernandez),對上非種子選手羅傑斯(Rogers),意外遭逆轉落敗,無緣挺進八強;前球王莫瑞(Murray)則在男單32強,則以4:6、6:7不敵三號種子茲維列夫(Zverev),復出之路依舊艱辛。

更多新聞: MLB/貝茲、史密斯開轟 道奇背水一戰擊退巨人

19歲的LeylahFernandez,在Raducanu出局後,成為另一個焦點球員,Fernandez對上非種子的Rogers,第一盤表現正常以6:2拿下,Rogers在第三盤完全放開來打,反觀Fernandez過多的失誤,讓她最後在搶七落敗,Rogers最後就以2:6,6:1和7:6擊敗Fernandez,送給自己29歲最好的生日禮物。

擊敗美網亞運費南德茲 非種子羅傑斯晉八強

前球王AndyMurray在男單32強,對上小他整整十歲的三號種子Zverev,Murray力拼到底,還是以4:6落敗,Murray的速度和力量已經不在巔峰,但他的經驗還是可以彌補,這個精采的上旋高吊球,為他拿下局點。

擊敗美網亞運費南德茲 非種子羅傑斯晉八強

Murray最後就以4:6,6:7在32強止步,Murray未來能否繼續在球場上拚戰,還是取決他的身體狀況,男單另一位焦點球星二號種子Tsitsipas,對上25號種子Fornini,Tsitsipas先輸一盤後連贏兩盤,用實力告訴大家,他不用上太多太久廁所,也可以贏球晉級十六強。

(民視新聞王人瑞、王泰棋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康克戲」敲果實怪比賽! 力量、技巧缺一不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