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司機恍神! 北市公車失控撞橋墩 12名乘客受傷

台北市忠孝西路、中山南路口今天晚間9點多,發生一輛公車撞橋墩事故,造成司機和乘客約13人受傷、均意識清醒,北市警消獲報到場協助送醫,司機說因為一時恍神,才會撞上橋墩。

更多新聞: 彎腰撿東西「煞車當油門踩」 9機車全倒...資源回收婦遭撞開放性骨折
疑司機恍神! 北市公車失控撞橋墩 12名乘客受傷

公車直直撞上橋墩,救護車、消防車,趕緊到場。大雨滂沱,就怕視線不佳引發事故,警消人員有人指揮交通,有人圍著公車,陸續將乘客慢慢送下車,只見突然撞上橋墩,擋風玻璃碎裂,強大的衝擊,乘客全嚇壞。

還有家屬聽到消息,趕忙奔來現場,只見乘客驚魂未定,不發一語走上救護車,56歲的陳姓駕駛,晚間行經台北市忠孝西路跟中山南路時,疑似恍神沒有看見橋墩,才會撞上去。

疑司機恍神! 北市公車失控撞橋墩 12名乘客受傷

三重客運協理高燦煌表示,「我們針對每一位傷者的話,我們都會負起醫療費用,等一下也都會致贈3千元慰問金,(駕駛還好嗎)駕駛據了解是還好,實際還在詢問一下,他是下午班(幾點到幾點),下午班一般都是3點才上班。」

撞擊力道看起來不小,整個車頭幾乎都給撞凹,而根據了解駕駛也沒有酒駕,只是事發當時公車上,一共有12名乘客,在撞擊後,大家被撞得東倒西歪,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,只有臉部及四肢輕微擦挫傷,意識清楚送往醫院治療,而駕駛是否有傷病史,或疲勞駕駛,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盧柏璁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成功高中百人「採草莓」!學弟匿名嗆聲學長 暴動影片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