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自購AZ疫苗起飛畫面曝光! 行政院溫馨喊話:全民一同建立防疫韌性
我國政府自購136萬劑AZ疫苗,今天中午已從泰國曼谷起運。(圖/擷取自行政院臉書影片畫面)

我國疫情逐漸趨緩,疫情指揮中心稍早宣布第12輪疫苗提供AZ、BNT、莫德納分流開打,並宣布我國政府自購136萬劑AZ疫苗將於今天下午運抵桃機。稍早,行政院也透過臉書,分享疫苗自泰國曼谷裝箱、起運畫面,並提醒民眾「及時預約、準時接種,一起建立防疫韌性,讓大家能安心大力振興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蘇貞昌曾站台牽她的手 鄭麗文25年前競選黑白照曝光!網刷一排:背骨仔

行政院宣布,政府自購136 萬劑AZ疫苗,今天中午自曼谷出發,預計稍後將抵達台灣。

行政院表示,政府全力確保疫苗穩定到貨,指揮中心也不斷開放更多年齡層預約接種疫苗。目前台灣的第一劑疫苗覆蓋率已經接近 60% ,指揮中心稍早也公布第12輪疫苗接種資訊,請國人同胞多留意。

行政院再次提醒民眾,「及時預約、準時接種,一起建立防疫韌性,讓大家能安心大力振興」!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柏惟苦行100小時反惡罷 陳母心疼批國民黨:糟蹋別人孩子成就自己